今夏防曬怎麼選?盤點小資族必收的4款「開架防曬」,質地清爽不黏膩、輕鬆塗抹不泛白!

1 / 1

隨著酷暑降臨,就算只是日常外出,高溫+烈陽就讓人難以招架,更不用說難得的出遊玩耍,長時間在外頭走跳,如何躲過烈陽對肌膚的炙燒?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水水們,挑選防曬有一套,馬上來看看這些高 CP 值防曬的厲害吧!

1. Bioré 高防曬乳液

一支只要$9的防曬,你看過嗎?這支網羅了3大特性:輕盈、防水、抗汗,特別適合需要長時間在戶外的你,雖說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但也不用擔心泛白問題,它的質地很好推開,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俗又大碗」的頭銜頒給 Bioré 準沒錯!

2. 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防曬

說到保濕型防曬的專家,怎麼能漏掉珂潤呢?主打薄透好推開的霜狀質地,薄薄擦上即能有效吸收,少了油膩膩的厚重感,讓你不管身在乾燥冷氣房、悶熱室外,都能讓肌膚維持最佳「備戰狀態」,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

3. Za 美白防曬霜

Za 美白防曬霜以潤色效果大受好評,將乳霜質地均勻推開,就能感受膚色白一階的效果,成份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也適合突然不想化妝、又不想素顏見人的人。集潤色、防曬於一瓶,攜帶方便也很好入手。

4. 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防曬乳

這款主打輕盈保濕、好推開,擁有水凝霜般的輕薄質地,是乾肌、油肌都可以輕鬆駕馭的防曬,其中具備高防曬係數,特別適合黏膩悶熱的夏天,在外補擦不易泛白,而且能穩妥貼合肌膚,同樣是輕盈可愛的價格,更得小資族們的歡心。

以上是精選的4款小資防曬,還沒備齊防曬的你,可以趕緊到藥妝店逛逛啦!一瓶在手、上山下海都不怕,最重要的是,荷包也不會心疼唷!

(圖片來源:品牌官網, PEXEL, Unsplash)

#夏天 #美白 #防曬 #防曬油 #小資女 #防曬乳 #太陽 #出遊 #小資族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