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2步驟~讓擾人的死皮遠離我-嘴唇篇💋

1 / 1
現在因為疫情都會要戴著口罩,所以嘴唇的保養更容易會被忽略,等到真的有飯局時,才發現嘴唇乾巴巴,或是有死皮一點也不水潤,這時就可以使用這個急救小撇步啦!

1.厚敷護唇膏/凡士林

先讓嘴唇抹上滋潤的東西,護唇膏或凡士林都可以,靜置個10-20分鐘都可以,或是保養上妝前先厚敷嘴唇,等所有妝容都完成之後,再擦掉也可以!

等時間都差不多後,再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嘴唇(我自己是用沾水過的濕的化妝棉),千萬要記得是‘’輕輕‘’的喔!然後順著同一個方向,能垂直的擦拭會更好,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造成嘴唇的細紋增加。

這款是我自己的愛用款,滋潤不油膩!因為有含蜂蜜,遇熱易溶解,容易斷,所以不適合外出攜帶,只適合放在家裡陰涼處,尤其是夏天要更小心😅

2.萬能牙膏小幫手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還要等時間太麻煩,所以可以再早上刷牙時,利用牙膏順便刷除死皮,這樣也是可以的喔!

一樣要輕輕的,方向也是最好是垂直的方式,但我覺得實際使用時,垂直的方式比較難讓死皮去除,還是會有一些小地方需要用平行的方式😅

以上是我個人會使用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關注我看更多文章➕

Popdaily👉🏻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luna_c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