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含水防曬水珠凝露|露水般清透保濕

1 / 1

夏天要到了,雖然現在的氣候還不是很穩定、忽冷忽熱,但愛漂亮的妳一定知道,防曬是不分季節的!尤其時不時要陪小孩去公園玩、去大草地野餐,在大太陽下、濕熱的氣候擦防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注重防曬效果,但也在乎清透感。

這次Bioré推出了「水防曬水珠凝露」,在搖勻時聽起來就像水一樣的聲音。

質地也像水一般,是很滑順、容易推展的,比較不會塗抹不勻而有白色殘留。

✨包覆防曬成分的水珠膠囊-

在塗抹時會化開,也能讓肌膚迅速吸收,就像一層水膜在肌膚上,其實是輕薄、清透的感覺,不會黏膩。

✨含保濕成分(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甘油)-

保濕潤澤肌膚,肌膚曬後不會覺得乾乾癢癢。

過去習慣使用的防曬效果雖然好,但容易咬手,也較不好清潔;每次去海邊玩時一定會使用,回家後需要多清潔幾遍!這段時間使用「Bioré含水防曬水珠凝露」,也有去打高爾夫球、也有在大太陽下野餐,保濕清透感算是不錯的體驗,防曬效果也不錯,是清淡的花香味不刺激,推薦使用!

#BIORÉ#防曬#含水防曬水珠凝露#防曬水珠#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甘油

更多認識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