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溫和不刺激超細緻噴霧一秒極速滲透補水,為你安撫不乖肌-Triforce識導喚活精萃噴霧

1 / 1

女人是水做的,無論哪個年齡、什麼季節、處於何地,時時刻刻都和美人魚一樣需要水的滋養。

Triforce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無添加酒精香料、paraben防腐劑,著重溫和不刺激、超細緻噴霧一秒極速滲透補水,大大降低肌膚因內外在因素造成的不適感、安撫不穩定的肌膚狀態。

看看瓶身內僅剩70%的噴霧,就知道這瓶小恩也先測試使用多日了。除了能替代化妝水用於日常保養,也可以在妝後使用當作定妝噴霧,會讓底妝很服貼漂亮,而且瓶身小巧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隨時隨地都能用來補水保濕、穩定膚況。

這瓶的成份含有硫辛酸金和游離型葉黃素,能夠舒緩修護肌膚連眼周肌膚也照顧到了!

由於成份相當溫和,小恩在使用這瓶噴霧時眼睛張開使用也沒有感到雙眼有任何刺激,這點讓小恩認為必須大推薦給有各種敏感困擾的北鼻們,即使天氣熱使用也完全無黏膩感,吸收超迅速!

如果你還在煩惱在冷氣房臉皮乾、季節變化大導致皮膚狀態差、底妝怎麼畫再貴的牌子粉底用了也不服貼......那不用猶豫太久,這瓶真得很可以,敗好幾瓶也不會後悔!

隨時隨地都想當水水的美人魚,傳送門在這 https://reurl.cc/9GppAd

#triforce#翠芙思#識導喚活精粹噴霧 #定妝噴霧#保濕噴霧#乾燥肌推薦#敏弱肌推薦#油性肌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得來IG找小恩尬聊~

#小恩米絲 #彩妝師小恩#妝髮師小恩#波波妝漂亮#美妝推薦#保濕噴霧推薦#化妝品分享#必買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