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乾肌必看懶人保養秘笈,從洗臉到防曬只需理膚寶水簡單5步驟

1 / 1
身為敏感乾肌一族,最重視的就是肌膚可以保持穩定不過敏,但在保養路上,也踩過不少雷,保養不成還傷了皮膚,過敏又泛紅,本篇告訴大家我近日只使用理膚寶水的日常保養五步驟。

由左至右:多容安泡沫洗面乳->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B5全面修復霜->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透明色

懶人保養步驟1-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清潔是日常保養很重要的一步驟,即使平日沒有化妝,臉部多少也會有髒污,因此日常保養第一步我會使用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泡沫洗面乳,這款擠一點在手上稍微搓揉一下就能快速起泡,泡沫也很細柔,清潔時皮膚不會覺得刺痛或不適,洗完臉也沒有緊繃感。

懶人保養步驟2-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將臉擦乾後,第二步驟我會使用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用輕輕擦拭的方式,也算是2次清潔臉部,再輕拍讓肌膚吸收。

懶人保養步驟3-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接著使用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理膚寶水這款B5修復精華又有B5繃帶精華之稱,是許多網友推薦的一款精華,主要舒緩乾燥和泛紅,修復肌膚的不適,這款我個人使用上蠻滿意的,用大約一滴管的量就夠塗抹全臉,質地濃稠,但是上臉不會太黏膩也不刺激,很好推抹吸收。

不過因為這款的滴管設計比較粗,在使用上要小心一點,避免精華流出瓶身。

懶人保養步驟4-B5全面修復霜

用完精華接著就是乳霜了,B5全面修復霜也算是理膚寶水最廣為人知的人氣商品了,之所以叫B5是因為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舒緩敏感乾肌最重視的皮膚乾燥、泛紅、乾癢問題,這款是我的愛用品,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罐了呢。

懶人保養步驟5-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透明色

在白天時我才會加第五步驟,以前都太不注重防曬了,以致後來也長了很多曬斑,尤其很多人在疫後開始戴口罩後就認為不需要擦防曬了,但防曬也是保養很重要的一環。會推薦這瓶防曬是因為它是透明的,許多防曬都會有潤色效果,但基於不上妝時不想給皮膚太多負擔,化妝時也不希望防曬乳過白影響後續上妝,理膚寶水這款防曬質地很清爽,擦上臉不黏膩沒有太大的負擔感。

以上就是為敏感乾肌推薦的5個懶人保養步驟,所有的商品都是我在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買的,經常會有折扣,也會送很多試用包,大家可以不定期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這篇保養分享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資訊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篇為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不代表適用於每個人。

#懶人保養推薦 #敏感肌保養 #乾肌保養推薦 #敏感乾肌 #理膚寶水 #精華推薦 #防曬推薦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B5全面修復霜 #全護清爽防曬液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