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ce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懶人保養神器!

1 / 1

#TriForce 識導喚活精萃噴霧天氣越來越熱,口罩又不能拿下來,臉不透氣超級悶,這時候就要拿出最近姐妹超推的小法寶「識導喚活精萃噴霧」來拯救一下肌膚!

第一次用到噴霧超細緻的保濕噴霧,讓皮膚感覺到降溫得到安撫,而且超快速吸收,成分特別添加游離型葉黃素、小分子玻尿酸,做保養的同時,也可以讓眼周肌膚放鬆。

有時候剛睡醒,還想繼續賴床但時間又來不及,這瓶保濕噴霧簡直就是懶人保養神器,可以再多睡10分鐘的秘密就是它!

噴一噴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讓肌膚充滿水潤保濕感,成分溫和不刺激,使用後上妝更服貼。

小小一瓶好攜帶,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上班待在冷氣房裡,覺得臉頰乾乾的,輕噴幾下吸收超級快,馬上為肌膚補水,像我這種敏感肌也適用呦!

IG: @triforce.bio

#triforce#翠芙思#導蛋瓶#識導喚活精萃噴霧#補水#保濕#保濕噴霧#眼周保養#游離型葉黃素#硫辛酸金#保養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