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頭皮悶味說BYE BYE!! 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1 / 1
夏天要到啦!跟我一樣細軟髮的有沒有一種困擾,就是明明我們髮量就已經不多了,卻又軟,而且一出油就整個扁塌,戴安全帽立馬平整還會有頭皮為!再來就是!如果用了那種強力洗淨的反而會因為清潔過猛,出油更快~真的是太崩潰了!所以今天就要來推薦細軟髮、易掉髮斷髮、頭皮脆弱敏感的族群,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一起用柚子茶來迎接炎熱的天氣!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48小時持久留香】清新香氣,去除頭皮異味💛

前調|洋甘菊、橙花

中調|香根草、黃金薑、琥珀

後調|柚子、鳶尾花、佛手柑

頭皮就是頭髮的生命來源,如果不照顧好,長期有頭皮異味會更容易掉髮!

雖然有添加生薑,但成分完全不刺激!容易敏感的也可以安心使用。

🔸薑根油👉🏻維持頭皮彈性緊緻、強健髮根不怕斷髮

🔸柚子果萃取👉🏻富含維生素C,修護受損延緩老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生素E👉🏻抗氧化、補充營養、保持秀髮光澤感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說到整體的香味,最貼切的形容就是:韓國柚子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韓國柚子茶,不管是膠囊裝還是罐裝的,柚子酸酸甜甜的味道,冷熱都超好喝!而claynal這款生薑柚子,完完全全就是韓國柚子茶的味道,根本一模一樣!超好聞~

洗的時候真的是香到~~忍不住會想多想幾次澡!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胺基酸白泥頭皮SPA護理洗髮精(生薑柚子),這款洗髮精質地非常非常輕透,流動性很強而且洗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就是非常水感、起泡速度非常快的洗髮精!

日常洗頭都是要洗兩次,第一次是清潔、第二次是護理,不用擔心過度清潔的問題,因為本審洗髮精是溫和型,可以安心!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我自己平常很喜歡戴帽子出門,加上騎車又要戴安全帽,導致頭皮很容易悶住,而我自己對於味道很敏銳,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頭皮味,也是我完全不能忍受的!

這款洗髮精非常輕透,除了可以洗淨頭皮、洗完不乾澀、不會油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會有點蓬鬆感,對於細軟髮真的是非常友好!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再來就是護髮素跟髮膜!
6種無添加:無合成著色劑、無礦物油、無對羥基苯甲酸酯、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無滑石粉、無硫酸鹽。

護髮素跟髮膜大家會有點搞混使用方式,雖然我個人就是依照心情使用,但以防大家誤會,還是跟大家說一下,護髮素比髮膜清透,因為髮膜是屬於定期保養,大概一周一次的精華護髮,所以兩個質地才會不同,定期給頭髮作髮膜護髮,會讓頭髮更強韌喔!

胺基酸白泥頭皮SPA護髮素(生薑柚子):柚子茶的味道依舊香氣逼人,洗完頭髮後使用,而且因為質地非常清透,就算按摩頭皮也非常好沖洗,頭皮很容易發癢的很適合用這樣的手法!~如果按摩完頭皮可以搭配一點洗髮精一起按摩沖洗,效果更好!


胺基酸白泥SPA護理髮膜(檸檬薄荷):髮膜沒有單售,只有SPA組合才有的特殊款,木質的清香調,味道也非常好聞!我自己都是搭配浴帽使用,吹完頭髮的瞬間,頭髮的柔順彈性真的超有感的!

去頭皮異味,claynal溫暖療癒果香 #生薑柚子

上圖是洗完跟半乾、全乾的樣子,對於台灣氣候而言,這樣類型的柑橘香氣,以及去頭皮味的洗髮精真的非常適合!而且按摩頭皮後,最明顯的就是枕頭的味道~如果沒有洗乾淨,枕頭的異味會很明顯,現在枕頭都是淡淡的柚子香氣~

打完這篇文章我要來去~每天最期待的洗澡時間了!

官網連結: https://claynal.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aynal克萊諾
#claynal#克萊諾#クレイナル
#生薑#柚子#洗髮精#護髮素#髮膜#頭皮護理#強健髮根
#salon#spa#haircare#shampoo#ginger#yuzuruh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