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保養品推薦】好用到以為我在擦專櫃保養品!台塩生技「綠迷雅金彈潤系列」開箱,讓年輕成為你的年齡狀態!

1 / 1

各位觀眾!有迷有看到這金光閃閃,看起來hen奢華的包裝,是不是以為它是哪個專櫃呀~告訴你們,NONONO~它其實是台塩生技的「綠迷雅金彈潤系列」,整個系列都是添加24K黃金胜肽+KalloTai III膠原胜肽3.0,你有用過膠原蛋白保養品嗎,綠迷雅金彈潤簡直是擦的膠原蛋白推薦,高級到我以為在擦專櫃保養品!

-

說到台塩生技這個老牌子,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畢竟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基本上他們通通幫你照顧到了,簡直熟悉到像是你家隔壁的好鄰居?而對於台鹽保養品評價,老實說這次也不是我第一次推薦他們的保養品,CP值一樣還是拿麼高捏~那就趕快來幫你們開箱,到底綠迷雅金彈潤好用嗎?進行金彈潤實測吧!

-

從一開始拿到綠迷雅金彈潤系列,我整個人就很興奮,正是因為身為即將奔三的小姊姊我,現在的膚況是越來越不聽話了啊,熬夜氣色就差到三天都睡不回來,很暗沈、甚至蠟黃感也很重。

-

也因此最近的保養工作我非常有危「肌」意識,這陣子愛上敷面膜,但是無感面膜敷了好幾片去,目前為止,這片「綠迷雅金彈潤氧妍Q膜」.是有真正征服到我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來會有兩片膜紙,而我們要敷的是當中的創新韓國冰晶Q膜,跟它的名字一樣,這片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很特別、QQ軟軟的,會冰冰涼涼很酥湖,而我在敷的時候會先將兩片都往臉上貼,冰晶Q膜朝內,之後在撕下來面膜就會超服貼唷!

-

-

-

因為裡面的成分更是為我這種奔三小姊姊貼心考慮,不只有24K黃金胜肽,更有我超需要的膠原蛋白,所以我會30分鐘敷好敷滿不浪費;有時敷之前我也會搭配他們的安瓶,用面膜加壓密封讓精華吸收得更徹底,拿起來後又是22歲偽少女一枚哈哈哈哈

-

-

你們看,這是我光敷完面膜還沒擦其他保養品的肌膚唷,是不是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接下來就會進行後續的日常保養,第一步驟當然就是這瓶「綠迷雅金彈潤晶露」拉~

-

它算是被歸屬在精華的步驟,擠出來是微微濃稠的凝露狀質地,吸收快、很吃得進皮膚裡,重點是,有迷有看到那抹開來的…是金箔!(整個很興奮)沒錯!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金箔保養品,保濕超給力,擦上去滋潤的很有感覺~

-

-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額外的永久花精粹跟復活草多醣,後續簡單擦個乳液或霜就能完成所有保養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當然囉!我只要有時候一熬夜、壓力大,膚況就會不太穩定,這時候就會很需要「綠迷雅金彈潤10X賦活安瓶」的請求支援!

-

別小看它這麼小小一瓶,裡面的成分都是高濃縮的黃金膠原胜肽,還有喜馬拉雅來的冰原白龍膽跟酵母精華,我每次擦每次都覺得我的天,倦態改善很明顯,而它倒出來是透明的、吸收是最迅速的一瓶!

-

-

因為覺得是安瓶很珍貴,所以我通常只針對膚況差的地方做局部加強,例如:鼻翼粉刺、荳荳,又或者會針對奔三跑出來的紋路去做按摩,但是當我熬夜或發現膚況不OK的時候,我會向稍早講的,在面膜前先擦上安瓶,急、救、整、個、超、有、感!!!除了這樣,我也很推薦往粉底+2滴,它也會讓底妝變更貼、更有光澤感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瓶保養步驟,就是「綠迷雅金彈潤煥顏霜」,我對它的評價簡直哇嗚~

-

因為奔三之後我變得很愛乳霜產品,但是卻超怕踩雷買到黏踢踢的,那擦起來真的很難受,但這瓶煥顏霜完全是我的菜,一樣有添加很厲害的金箔,質地則是屬於奶酪狀的乳霜,擦完會覺得臉嫩的像豆腐~斯夠以內!

-

有個小貼心的地方,就是它有附挖勺唷,這樣使用起來比較衛生~

-

裡面的成分不得不說真的高級到有像擦專櫃的心情,植萃活顏因子、布列卡尼礦岩花跟藍海公主海葵,不只是滋潤度有達到我要的水準,毛孔啊、細紋啊也可以感覺到慢慢變平滑,每次擦的感覺都很療癒捏,疲憊、壓力、倦態通通被釋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記得捏,擦的時候不要忘記脖子也要一起擦唷!

-

對於這瓶煥顏霜我只能說,它完全可以取代我之前慣用的專櫃乳霜,大筆鈔票直接幫我省下來了~~~

-

整體而言身為奔三輕熟女,我自己幫綠迷雅金彈潤系列的給分是超乎水準,不然我也不會露露長又說了一大堆了~真的是被征服到了,愛了拉!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Taiyen 綠迷雅LU – MIEL

官網:https://www.tybio.com.tw/taiyen/tw

線上購:https://www.taiyen.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台鹽保養品評價 #綠迷雅金彈潤好用嗎 #金彈潤實測 #金彈潤晶露 #金彈潤煥顏霜 #金彈潤安瓶 #金彈潤氧妍Q膜 #彈潤保養品分享 #擦的膠原蛋白推薦 #用過膠原蛋白保養品嗎 #Kallo Tai III+24K黃金胜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