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黃金花蜜霜、黃金音波安瓶|精品保養|輕熟女逆齡保養

1 / 1

25歲以前的我:膠原蛋白流失?什麼?怎麼可能!我覺得我的肌膚好得不得了~熬夜、含糖飲料、我還年輕,不用擔心。

過了25歲生日後的某一天(在鏡子前):(驚嚇)怎麼昨晚稍微晚睡一點,臉看起來這麼暗沉?還有細紋,看起來老很多。

以上就是我不得不服老的對白,過了25歲到現在都27了,才短短幾年的時間,看過去的照片,都覺得歲月真是把殺豬刀,

真的太可怕了,這幾年在臉部保養上真的小心翼翼,晚上10點前一定睡覺!睡前保養一定每個步驟都不會偷懶,

也有在補充膠原蛋白,但目前效益不大...

臉部的瑕疵,毛孔粗大缺水、細紋明顯,缺乏彈性的我的臉​

尤其到了冬天,冬天是個動不動就讓人全身乾燥的季節,稍不注意就是一堆問題,

臉部保養也要更加注意!選對保養品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質感超好,黃金旋轉式上蓋,棕色瓶身,上蓋旋轉時,手握處的防滑條讓人很輕鬆的就可打開,

像我就有個困擾,每次擦完精華液,手滑滑的,要繼續接下來的乳霜保養,開蓋都會很困難!

但這樣的設計就非常貼心的解決了我的困擾耶~

好療癒的米色調花蜜霜,視覺上就讓我覺得很開心了,還沒保養就覺得自己已經「年輕」很多,

心情是很重要的,對我來說,每天的保養都是最放鬆的時刻,很舒壓。

專屬的挖匙,取適量,是不是以為自己在吃優格?質地非常細緻,細緻到反光了!

延展性很好,「賦活極化水」科技,一抹就能迅速到達肌膚底層,高效零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含有頂級24K純金箔+修護端粒,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少表情紋與皺紋,達到精準標靶除皺。

金箔的量真的沒在省,延展開來才知道整個閃亮亮的,非常水潤!

整個塗開之後,質地變得非常水感,金箔也跟著延展開來。

光澤感、透亮感提升。

使用過程簡單,搭配一些按摩,吸收,跟暗沈、細紋說掰掰~慢走不送!

使用後覺得肌膚更有彈性,基底膠原蛋白合成的速度提升,我自己覺得照鏡子的時候,更喜歡自己了​

Dr.Cink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這瓶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萃,是本人用過目前最高級的保養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說的高級是指質地跟精緻的內容,與法國保養研發實廠CAPSUM合作,最頂級的成分與技術!

專利研究技術-微流體,讓精華液+精華油=「水包油包水」WOW技術(water-oil-water)

快速滲透,達到一般精華液五倍多的效果!不油膩負擔!

​Gatuline Expression AF from Gattefossee千日菊-含有植物性類肉毒桿菌:立即改善表情紋,瞬間平滑、提亮。

​ETERNALINE®永生花(蠟菊)-啟動真皮層膠原蛋白合成、膠原纖維再生:修復強化肌膚,緊緻、彈性提升,輪廓更緊實。

​HYDRAGLOBAL COMMIPHORA S-GLY沒藥萃取-啟動皮膚水合作用:重建水脂膜完整性,柔軟肌膚、延緩老化、增加抵抗防禦力。

水感膠狀,豐富的魚子晶粹,完整包覆在透明的精華液裡,像孕育著生命一般。

輕輕的塗開,魚子晶粹迅速的混合精華液,這真的是一項非常厲害的技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好推勻,肌膚吸收非常快速,真的很有感!臉部暗沈迅速被提升明亮起來。

使用後明顯感到肌膚立即的平滑,柔嫩,細紋改善。

滿滿的一瓶魚子晶粹,療癒了我的年輕與活力。

立即有感真的沒在騙,細紋減少、肌膚更平滑光澤,整體明亮許多!

使用一週感到滿滿的膠原蛋白,肌膚更有彈性,細緻度提升,而且很滋潤,修護力很好,

輪廓緊實有感,告別鬆弛、乾肌,冬天也能有穩定的肌膚,對抗老化!

愛自己多一點​從Dr.Cink開始~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https://pse.is/3xeyd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https://pse.is/3ygp8q

#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黃金花蜜霜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黃金音波安瓶 #推薦 #黃金 #精華液 #細紋 #保濕 #暗沈 #緊緻 #拉提 #抗皺 #抗老 #精品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