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脈輪能量香水」-「蓋婭女神香水」設計。Sylvia-香氣療癒師

1 / 1

海底輪照顧我們的排泄系統和生殖相關的系統,

如果你常常覺得下半身容易覺得沉重或是

水腫脊椎容易覺得麻麻的刺痛灼熱不舒服,或許是第一脈輪失衡了,有時情緒上會容易沒有安全感、容易在陌生環境感到緊張、擔心這個害怕那個或對金錢層面感到不安,對金錢容易感到不安。

紅色的波長頻率可以帶來積極、熱情的、活力、探索事物的好奇心,喜歡紅色得人擁有比人多一倍的熱情、埋頭於喜歡的事物裡、成就更好的人生,你喜歡紅色嗎?

我很喜歡紅色帶來的頻率。❤️

紅色在顏色心理學上也代表深愛的人。

⋯⋯⋯⋯⋯⋯

使用精油的香氣來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想要提升行動力、得到勇氣、對自己有信心、需要安全感、想要更多的彈性、擁有開創的能量、針對第一脈輪的滋養是很好的能量香氣,

透過嗅覺讓我們激活第一脈輪的平衡與活力。

第一脈輪阻塞 會影響到其他脈輪的能量,所以第一脈輪對我們而言是最需要照顧好的。

帶表土元素的能量

給我們滿滿的穩定感

使用方式 可以早晨起床 噴灑在自己的周圍

出入一些人多的場合前噴灑於自己的衣服胸前或膝蓋後方 形成能量保護自己的氣場

(精油本身都帶有基本的淨化 清潔⋯能量而使用特定的精油屬性來調配對應人體的協同作用可以輔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木質調香氣

佛手柑 花梨木 松

廣藿香的甜酒香氣

岩蘭草有著經過雨水清洗的雨後氣味

及安息香帶來的恬靜感 與溫暖感

整個感受像被大地擁抱的安全感

安息香~如泰迪熊般的香氣

需要訂製個人脈輪能量香氣請私訊sylvia芳療精油調香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脈輪能量香水

#能量香水

#調香師

#香氣療癒師

#精油運用師

#精油香水調香師

#sylvia塔羅能量香氣調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