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清道夫就在這!Ziaja 齊葉雅松紅梅收斂系列淨膚保養,毛孔粗大、黑頭粉刺越洗越消失~

1 / 1

說到調理油脂、減少粉刺生成,你會想到什麼成分呢?茶樹或各種酸類保養是一般眾所皆知的抗痘抗粉刺好幫手,但除了它們之外,「松紅梅」也是很厲害的毛孔清道夫哦!

身為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經常尋找各品牌的控油產品。以前就聽過松紅梅對於抗菌疏通毛孔的成效卓越,當覺得用茶樹或酸類對皮膚太刺激,但又有易出油、毛孔粗大、粉刺堆積等困擾時,松紅梅就是溫和又有效的幫手

松紅梅有「紐西蘭茶樹」的美名,它的氣味與性質溫和,和茶樹一樣有很強大的清潔淨化效果但不刺激,屬於循序漸進、溫和的改善膚質,讓皮膚重回光滑細緻。

這次收到Ziaja 齊葉雅的松紅梅收斂系列保養,全系列皆含有松紅梅葉萃取物,可以達到緩和皮膚過多油脂分泌減少黑頭粉刺生成改善毛孔粗大問題。這不就是我們偏油肌最大的困擾嗎!以前我頂多看到控油單品的成分有松紅梅,沒想到居然有品牌將松紅梅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一整個保養系列,覺得好驚豔也很期待!

                     

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使用心得

這款潔顏膠屬於透明凝膠質地,因為是按壓式設計,使用上只要壓一次就是剛好的用量,很方便!稍微加些水後就能輕鬆起泡,泡沫濃密又蓬鬆~洗完臉後會有種連毛細孔都暢通的舒暢感!但因為不含皂不會過度清潔,即便是兩頰不太出油的混合肌也不用擔心雙頰緊繃。

每當氣溫升高,油脂分泌就開始很狂妄,在外面奔波一整天下來累積的髒污也不少,做好清潔才能為肌膚打造一個良好的保養基底。加上我蠻喜歡松紅梅療癒的香氣,每次使用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感覺一整天的疲憊都能一起洗掉~

若油性皮膚非常容易出油的話,早上先用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清潔一次,臉部整天的出油量也會比較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紅梅純淨去角質泥|使用心得

這是松紅梅收斂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個!身為容易出油、黑頭粉刺狂妄堆積的膚質,能控油+深層清潔的泥膜是我的最愛~松紅梅純淨去角質泥採用礦物泥為基底,結合少量的生質微粒(不是柔珠哦!所以不會危害環境)達到去角質的效果。雖然名為去角質,但其實也能當泥膜來敷,是兩用的產品唷!

礦物泥能吸附多餘油脂,也可以深入毛孔深層吸附髒汙,因為出油量大導致易有多餘角質堆積的額頭T字部位,或容易長黑頭粉刺或內包性粉刺(俗稱白頭粉刺)的鼻頭、下巴處都很適合使用!

洗完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後,將松紅梅純淨去角質泥敷在全臉(若比較不會出油的地方如兩頰,用量可以少些),大約敷個五分鐘讓毛孔髒污吸附後再畫圓洗掉,皮膚會立即變得超級光滑又Q嫩!一開始使用時建議2~3天敷一次,大概一到兩週後,皮膚沒有那麼多老廢角質堆積、摸起來不太有顆粒感時,改為一週使用1~2次即可。

我自己是第一週敷比較多次,因為原本T字的出油和粉刺量很可觀…第二週後就改為3天使用一次。兩週多左右使用下來,皮膚紋理真的會越來越細緻,也比較不容易長黑頭&白頭粉刺,皮膚光滑無顆粒感,畫底妝都輕鬆漂亮!

                        

松紅梅毛孔收斂化妝水|使用心得

每到夏天我最喜歡使用噴霧型化妝水,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噴一噴就能快速補水,速效又方便!但其實松紅梅毛孔收斂化妝水的用法不只這樣,它是保濕、去油、收斂,一瓶三用的化妝水。

在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松紅梅純淨去角質泥使用完畢後,我會先噴一些在化妝棉上,擦拭容易出油的地方並確定是否還有殘妝,確保臉部肌膚完全乾淨,有利後續保養的吸收。若當天有曬到比較多陽光,松紅梅毛孔收斂化妝水也能搭配面膜紙或一般化妝棉(建議用無印良品原色化妝棉,比較大片)濕敷,收斂毛孔、深層保濕,讓膚況鎮靜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是偏油性的肌膚也不能省保養,足夠的水分補充對於角質層的保濕度是很重要的!若沒有足夠水分補充,偏油性肌很容易會發生又出油又脫皮的困擾。這時記得要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角質層保持10~20%的水分才不會脫皮,濕敷化妝水就是一個好方法唷!

若很忙時間不夠,噴霧化妝水就是最快的保養方式,但噴灑的話我會比較奢侈全臉噴7~8下,確保臉部肌膚每個部分都有覆蓋到足夠水分,這樣的保濕度才能達到即刻補水的效果!化妝水的用量真的不要省~

                         

松紅梅收斂系列|兩週減少粉刺生成實測

上圖未使用前可以看到我鼻翼兩側有非常多的黑頭粉刺,我的粉刺量一直是多到可以爆出來的那種(我自己當彩妝師都好少看到女生客人的粉刺會像我這麼猖狂)。

但隨著這兩週使用松紅梅收斂系列保養,從松紅梅保濕平衡潔顏膠→松紅梅純淨去角質泥→松紅梅毛孔收斂化妝水三步驟起頭,後續搭配我自己常用的精華液與乳液,鼻頭粉刺逐漸減少的效果讓我很驚喜!

早上化妝前我也特別喜歡噴松紅梅毛孔收斂化妝水打底除了保濕外又有松紅梅成分可以控油,出油量減少後續底妝就可以維持的比較久~對於容易出油爆汗的夏季真的很實用!

                      

現代人皮膚比較容易敏感,雖然也有出油、長粉刺的困擾,但用到太刺激的成分又很容易脫皮或過敏。松紅梅能循序漸進的改善膚況,慢慢調理油脂分泌、慢慢讓毛孔變乾淨、逐漸減少黑頭白頭粉刺堆積,皮膚狀況也會一天天好起來,交給它不用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iaja 齊葉雅是波蘭第一大天然品牌,也是波蘭最想推薦給外國人使用的品牌!成分都有經過歐盟規格的敏感肌測試,取自生態保護區的淨水、通過歐盟認證的天然有機原料,創造出近600套從頭到腳、貼近自然的保養品,松紅梅收斂系列就是其中之一~推薦給油性、混合偏油的肌膚,自然純淨的原料、溫和的改善膚況,養出乾淨光滑的好膚質!

                                       

▸ Ziaja 齊葉雅 官網
https://ziaja.com.tw/

▸ Ziaja 齊葉雅 松紅梅收斂系列保養
https://ziaja.com.tw/11-manuka-tree-purifying

想看更多彩妝師分享的工作好用產品彩妝碎碎念,歡迎追蹤我的波波文章唷✨ 

大家好,我是彩妝師Evelyn,每周和大家在波波分享美妝知識的小文章,結合自己工作上的經驗與遇到的人事物,先謝謝大家的觀看👋🏻

📍 歡迎同步追蹤我的社群♡ 彩妝師人生、工作動態&作品們📣

✓ FB 粉絲專頁-Evelyn Hsiao Makeup

✓ Instagram-@evelyn.h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odcast-Shut up! Remove your makeup #婢嘴_彩妝師的卸妝人生

收聽連結👂🏻(來來點進去!):Apple PodcastSpotifySoundOn

⭐線上彩妝課程-手殘沒關係!國際彩妝師教你,任何人都能學會的無瑕輕彩妝

     

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彩妝師#造型師#EvelynHsiaoMakeup

#ziaja松紅梅 #ziaja控油 #控油化妝水 #控油洗面乳 #ziaja #齊葉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體驗產品由Ziaja 齊葉雅合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