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皮膚長斑真正的原因嗎?

1 / 1

我們的皮膚,有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                                                    在表皮層和真皮層中間會有一排黑色素細胞,在照射陽光等光線後,我們受到了🌤紫外線的傷害,會促進我們體內黑色素細胞的激發,這時,我們體內會有一個原料來催生黑色素,這原料呢就是酪氨酸酶,由酪氨酸酶促成黑色素之後,它就會慢慢的透出我們的皮膚,變成了斑點

我們最常見的4種斑

1. 雀斑:

雀斑是一種褐色的小斑點,常出現在我們的前額鼻樑臉頰兩處。             98%是遺傳,2%是肝腎代謝不良紫外線曝曬、和成分不良的保養品導致。      有雀斑的美女們一定要注意防曬和夜間使用天然的保養和保濕,不然雀斑的範圍會擴大喔!

2. 曬斑:

曬斑,顧名思義就是過度曝曬,又沒有好好做防曬修護而導致的,大部分分佈在顴骨附近,面積又比雀斑再大一點,長時間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會影響我們皮膚的正常防護功能,不僅容易導致臉部皮膚老化快速😨,還可能產生一些病變喔!

3.老年斑: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皮膚彈性下降,由內而外顯現的一種色素沉澱斑。老年斑大部分會有一些凸起,然後顏色較深,主要是因為體內毒素堆積,身體代謝過氧化過程中,產生脂褐質在皮膚中堆積的結果,老年斑不只出現在臉部,手、腳、身體都有可能出現!所以代謝異常的美人,年紀越大,老年斑越容易生成喔!

4.肝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肝斑又稱黃褐斑,顏色有點像豬肝的顏色,所以我們通稱為肝斑,也稱為孕斑。通常會出現在孕婦懷孕的時候,或是內分泌異常情緒壓力大時,因體內荷爾蒙、內分泌發生一些改變,然後形成斑點。肝斑的顏色不是很深,但是他區域會比較大,常常是,兩頰兩邊同時出現。

那如何淡化這些斑斑點點,讓你不再遮遮掩掩呢?

下一集,喬媽再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安全有效淡斑,還你乾淨肌膚喔!」

我是ISG的喬媽

#美白 #淡斑 #皮膚 #保養 #女人話題 #美容 #愛美 #鋼鐵喬媽 #ISGREAT美好生活 #ISG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