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購率高!遮瑕、防曬、持久,一顆搞定!tcfs美術課絲光氣墊粉餅

1 / 1
就是這個!too cool for school 絲霧光感的氣墊粉餅!上架就讓我好奇跟之前巨星無瑕和巨星水漾有什麼差別?一起來看看~

原價$1480 一個外盒、兩顆芯,替換的那顆有獨立包裝。特價時購買的$999!

包裝跟之前差不多,只有封面圖案不同,味道是草本微香,色號我選#3自然膚。比我膚色稍黃一些,上妝後可以均勻膚色,不過我可能下次挑#2象牙白試試會不會提亮膚色,說不定和#3一起用可以做出立體妝感?

巨星無瑕是全霧面妝感,巨星水漾是光亮水感,至於這款新的絲光就是介於上述兩者之間,半霧面的光澤妝效。

喜歡水嫩感就選巨星水漾(這妝感也感覺比較年輕?)

喜歡輕透自然光澤就選絲光,但想要輕奢低調就選巨星無瑕。

粉撲質感就是扁扁QQ的,輕拍上妝就能服貼肌膚,完妝後等個幾秒,底妝完全不會沾口罩,下雨天大概到下班都不用補妝(不過為了維持spf50+pa+++的防曬效果,隨著時間防曬力減少,還是要記得補一下妝唷!)

遮瑕效果跟巨星無瑕一樣強,毛孔的某些角度看起來會隱形,如果先用美術課的妝前乳或是毛孔隱形霜打底,整體妝感層次又拉高一層。

遮瑕力十足,上妝速度快,補妝方便,又有防曬係數,還有可替換的蕊芯,常帶在包包裏,隨時都可以有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coolforschool #韓國美妝 #氣墊粉餅 #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