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氣象~塗塗看第一次看到的指甲油品牌 ARTiS di Voce試色!💅🏻

1 / 1

叮鈴叮鈴~🎐沁涼的春風一陣吹來,吹拂過風鈴,穿梭在盛開的百花之中。

最近實在是好熱💦明明應該是春天的4月,卻炎熱得像夏天一樣,冷氣都忍不住開了😝

今天想要簡單地來做個指甲油試色,試塗的是第一次看到的品牌ARTiS di Voce,一共有兩個色號,分別是EA10有點小迷霧、18清透貝殼光(自購)

首先是EA10有點小迷霧,淡淡的粉色馬上就讓人聯想到櫻花🌸,薄擦一層十分的淡雅好看,像是天生的指甲顏色本來就是粉粉嫩嫩的,不擦到完全飽和,又有一種果凍感,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

⋯♡⋯⋯⋯♡⋯⋯⋯♡⋯⋯⋯♡⋯

再來是18清透貝殼光🦪我覺得這款擦起來特別的優雅,細緻的亮粉折射到光線所產生的貝殼光很美~聽說這款也可以疊擦在其他顏色的指甲油上面,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結尾啦!想說來做個簡單的試色給大家看,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這個品牌的人,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唷~謝謝😊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不定時更新~

IG: iridescent__glow

#美甲 #指甲油 #初次 #試色

#nail #nailart #artisdivoce

#firsttime #color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