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肌換季命定粉底液~Carslan 卡姿蘭 「小奶貓粉底液」

1 / 1

換季時選粉底液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尤其像我是混合肌 臉頰又很乾, 有時候上完底妝就會卡粉起屑 實在很頭痛,前幾個月找到了我的命定粉底!

Carslan 卡姿蘭 「小奶貓粉底液」想打造無暇水潤妝效選它準沒錯,不管是日常上班上課或約會聚餐,長時間帶妝都能擁有超完美的妝感~

#小奶貓粉底液 升級款 P02

我是混合偏乾肌,用這款奶貓升級版剛剛好,不厚重的奶潤質地,粉體服貼又保濕,延展度有夠讚 流動性佳,在臉上也好推勻,不管用美妝蛋或粉底刷都能輕鬆推開

裡面添加奶精華讓底妝更保濕,不擔心會拔乾,堆疊一層的遮瑕度大概是8成左右,對於日常上妝來說遮瑕度已經很足夠,喜歡零瑕疵妝面的話可以再多堆疊一層 ,不會有厚粉的感覺 也能讓妝面更無暇乾淨

重點來了!混合偏乾肌剛上妝是高級陶瓷光妝效,上妝8小時後會變成很美的光澤感奶油肌,稍微壓掉鼻子出油的地方 妝感依然完整,而且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厲害,整體呈現出的妝面超級美 (*´∀`*)

這系列升級版一共有4種色號,我挑選的色號是P02 適合像我一樣黃肌偏白的膚色,另外包裝部分全新升級 粉嫩可愛的磨砂瓶裝, 摸起來手感很不錯 盡顯高級!

小奶貓粉底是那種能透出原生肌膚般的微光妝效,上臉後簡直讓人愛不釋手~如果想我一樣是混合偏乾肌一定要試試,四季不能缺少的本命粉底非它莫屬!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由 @carslanofficial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