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沐品牌推薦】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法國環保沐浴推薦「millyandsissy」,一起體驗粉狀洗沐、友善環境吧

1 / 1

前幾天422世界地球日,大家都有跟上嗎?而今年地球日的主題是「投資我們的星球」,其實就是希望我們能從生活中的行為去為了我們的環境、打造愛護地球的綠色經濟,當然其中不只包括吃的,也包含用的、穿的…

-

因為我本身工作性質的關係,所以我對於地球友善的產品其實一直都有涉略,但最常接觸到的其實大多是純素保養品,或是以成分面去強調友善環境的品牌,「millyandsissy」卻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除了成分以外,更將友善環境的想法落實到整體外包裝的法國環保沐浴推薦,『加水就好』零廢棄新洗沐系列,讓你自己DIY做沐浴乳、洗手乳實在太酷了!

-

剛好家裡的沐浴乳跟洗手乳已經被我消耗的差不多,這次就入手了「millyandsissy」兩款產品,這邊直接做了個小影片幫大家開箱,除了透過我實際體驗來給millyandsissy評價之外,更重要的是帶你們來看看這粉末洗沐產品有奪特別~

-

DIY的步驟其實很簡單,第一步驟只要將你購買的粉狀洗沐產品的粉末先徹底壓鬆,這樣待會混合時才會徹底均勻。不得不說,光是這個洗沐粉末的包裝也是一個超用心,millyandsissy是用友善地球的白色牛皮環保紙袋裝的,而且還有特地使用雙重封口,所以不用擔心產品會變質的問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緊接著我們將millyandsissy附上的瓶子倒入400ml的水(大概是瓶身上小蜜蜂的位置),記得唷!倒入的水必須是可以飲用水的白開水,如果希望製成品不要太濃稠,水量可以調整到450ml左右。

-

-

不得不插播一下這瓶子,是不是超美拉!琥珀色的的玻璃瓶搭配不鏽鋼的押頭,不買回家就是對不起自己啊,放在那洗澡心情都會變超好,而他們之所以將瓶子設計成這麼美,主要原因就是希望你能好好重複利用它,用完了、下次只要再買補充包即可,落實「零廢棄沐浴乳」,少一點,就是對地球多呵護一點。

-

加入水之後,就要將粉末倒進去均勻混合囉,這部分我覺得他們很貼心,有另外附一個紙製的小漏斗,避免粉末倒不好、灑出來那可是會捶心肝的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料都倒進去之後,記得要均勻搖晃,然後靜置12個小時隔天就可以使用囉!DIY的沐浴乳完成!超有成就感,記得唷,下次正式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在使用~

-

millyandsissy沐浴乳好用嗎?因為是純素理念的洗沐產品,我本來以為他的保濕度比較不夠,但實際質地擠出來給你們看,他既然還有那個提升滋潤度的小圓珠欸,很特別,也因為這裡頭很多複雜的成分都沒有添加,洗起來相對更沒有負擔,對肌膚來說也比較不會有洗不乾淨或殘留的問題,這點真心大推!

-

而我這次入手的兩個口味都超夏天,有酸甜的「百香果香沐浴乳」,還有清甜的「清新蘋果洗手乳」,好適合現在悶熱的季節使用.尤其是如果我偶爾上班前想要提神一下,就會在白天洗澡,超推薦洗這瓶百香果沐浴乳的,整個人神清氣爽一波!

-

另外在這個非常時期的狀態下,每天都要勤洗手,millyandsissy真的是不傷手洗手乳推薦,我個人覺得它起泡力十足,洗完也不會有一般肥皂或洗手乳的乾澀,而且我挑的這瓶清新蘋果香,真的是hen可愛的味道,超少女!小朋友也適合使用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使用下來,我自己對millyandsissy評價非常高,擺著就好看之外,我也會因為喜歡他們的品牌概念而繼續回購,下次很想試試看不同的味道,官網超多口味可以選的!而過往我們常用的洗沐產品包裝很多都是塑膠為主,當然,塑膠也是可以回收,但使用塑膠材質的再利用性就是沒有玻璃瓶高,所以這點,必須給millyandsissy掌聲鼓勵,畢竟我也待過保養品,知道玻璃瓶的成本其實比塑膠高出太多太多了!

-

地球只有一顆,為了我們日後的生活,大家請一起好好愛護我們居住的星球吧!

-

【購買資訊】

FB: Milly & Sissy 台灣

IG: @millyandsissytw

官網: https://www.millyandsissy.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millyandsissy評價 #millyandsissy沐浴乳好用嗎 #友善環境洗沐品牌推薦 #零廢棄沐浴乳 #法國環保沐浴推薦 #天然清潔洗手乳開箱 #不傷手洗手乳推薦 #粉狀洗沐產品 #英國溫和沐浴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