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夯髮色🔥|台中西屯染燙髮推薦|V+hair 深層護髮|V plus hair Vicky 美髮店

1 / 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跟隨著流行的腳步走,時時刻刻都想保持著光鮮亮麗,所以時不時就會更換不同的髮型及髮色,來增添個人的獨特魅力。

很多人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有時候能夠第一眼吸引他人目光的並不是面容,而是能夠凸顯個人特色的亮麗髮型✨

這次來到了V+hair美髮店,環境空間設計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給人得感覺是滿舒適的。

剛開始設計師會評估我的髮質狀況以及討論要什麼樣的顏色,才會開始進行操作流程...

他們家染劑跟染前保養是用日本資生堂;而深層護髮是用日本哥德式,所以味道聞起來都不會太過刺鼻,染前也會使用自家品牌的隔離噴霧及護髮噴霧。

開始染髮過程....

使用機器設備蒸烘方式看起來特別高級😀

染完後...能讓髮質更加柔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虧了vicky設計師,讓我不用漂髮也能擁有自己心中最理想的顏色,這次染得顏色名稱叫「霧感紫色調」。

室內燈光下照耀看似低調自然,實際上在室外的太陽底下確是氣質搶眼🤩;在服裝穿搭上也會顯得格外好看喲~

最後...設計師也有送我四劑的居家護髮保養給我,讓我回家也能持續做保養髮絲的動作!

染完、吹完頭髮後...整個色調讓我相當滿意👌

就這樣讓我美美的回家啦~

ig作品集👉 vicky設計師 

🎉好康報報🎉

在店內消費一千可集一點,集滿10點可折$500(無使用期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加入官方LINE好友,即可享有“免費”專屬於你到臉型的瀏海設計!

👉 立即加入官方LINE 

📍V Plus Hair salon (V+hair)

預約專線☎ (04)245205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99號

#vplushair #台中燙髮 #西屯美髮 #逢甲燙髮 #西屯燙髮 #vicky的髮型日記 #逢甲剪髮 #逢甲染髮 #逢甲美髮 #台中染髮 #西屯染髮 #台中護髮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髮廊 #台中美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