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敏感肌』嗎?

1 / 1

看到這篇分享的朋友,都要好好進來聽一下!                                                        現在「敏感肌」,表層肌膚受損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很多美女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就開始高濃度的果酸、A醇、頻繁的做醫美、做美容!                         猛藥抗老,這股風刮的這麼猛,我覺得很有必要,專門來跟敏感肌的美人們分享,如何「修護表層肌膚、溫和有效的抗初老!」

自測一下妳是不是『敏感肌』?

敏感肌自測第一步,根據以下狀況自行測驗,看看你是不是敏感肌:

 🛑從戶外進入開著冷氣或是暖氣的室內臉頰容易發熱、泛紅

 🛑 兩頰兩邊經常泛紅,部分的人還會出現粉紅色的血絲。

 🛑用含有刺激成分的保養品時,皮膚會出現刺痛紅腫、嚴重還會脫皮起紅疹。

 🛑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很不穩定,容易出現乾燥緊繃脫皮搔癢

如果📛中了兩點,或📛兩點以上的朋友,就要警惕了!                                    你不僅是角質層薄,而且連表皮層都已經受損,處於皮膚不健康的狀態!

敏感肌是怎麼形成的呢?

舉個例子,角質層就相當於我們➡皮膚的護城牆,兼具著抵抗外界髒污鎖水的屏障功能!                                                                                                         當我們日常習慣中,有💢過度清潔、💢過度護膚、💢雷射光治療等等這些行為的時候,我們的這座護城牆就會被破壞,原本15層~20層的角質會變少,角質層的保濕、鎖水、防曬、隔離的功能,就會大大下降,皮膚就會變得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期敏感沒有控制好,皮膚的血管神經,變長期高度警戒的狀態,最終形成的脆弱的敏感肌😫

為什麼敏感肌更容易衰老

如果角質層一旦受損、變薄、變成敏感肌,紫外線就更容易通過我們的皮膚表層,加快光老化😨,到了換季的時候,水分流失也會比正常人更快,細紋快速增加,變得更容易衰老。                                                                                       更糟糕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敏感肌對很多保養品,都會產生過敏不適,如果又使用了有化學成分的保養品,會更加深敏感肌的敏感度,更別提抗老了!

『敏感肌』如何有效抗老?

敏感肌要分兩步驟抗初老,所以對於敏感肌的抗老概念是,既要補羊又要捕牢!

修護表皮層的同時,溫和抗老!具體分為兩個步驟:

第一步【修護屏障+溫和抗老】

💥 停止對角質層的二次破壞: 洗臉機、去角質、面部刮痧什麼的都盡量減少使                                                   用。

💥對皮膚表皮進行舒緩+修護: 具體做法是恢復皮膚表層的微生態平衡、                             收縮擴張的血管,降低神經的高敏感度,修復皮膚的皮脂膜和角質層

💥進行溫和的抗老: 增加膠原蛋白的含量加強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喬媽給大家推薦【 BIOSKIN 賦活奇肌全方位精質乳

裡面有✨9大天然植萃成分✨

其中💖賽洛美可以修復肌膚鎖水層、💖枸杞萃取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汙染的防禦力、💖專利德敏舒能夠舒緩因乾燥引發的皮膚敏感、💖白金萃取可以協助肌膚「微循環」

第二步【日常防曬

已經是敏感肌了,防曬就請注意ABC原則:

Aviod減少不必要的日曬>Block物理遮擋>Cream用防曬產品                           不要太迷信防曬霜,特別是敏感肌

最後喬媽還是要提醒一下,🛑角質層薄+屏障受損的敏感肌寶寶,不清楚自己到底膚質如何,就不要再瞎搞自己的臉了!雖然抗老要趁早,但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最有效!

更多減重保養影片➡【鋼鐵喬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敏感肌 #女人 #愛美 #修護 #肌膚檢測 #BIOSKIN賦活奇肌 #一瓶抵多瓶

#全效保養 #鋼鐵喬媽 #屈臣氏 #逆齡 #ISGREAT美好生活 #ISG國際 #優雅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