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 x 許允樂聯名 || 絕對領域香水

1 / 1
愛用FreshO2的產品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有注意到有這一系列的聯名香水🤣

前陣子小編介紹直播的時候才發現了小樂聯名設計的這些包裝像寶石切割一樣的香水。

一開始只是淺嚐而止入了三個味道,但使用後覺得質感真的很好,所以又把一樣像是寶石切割的最後一個香味也帶回家~

當時在IG分享開箱時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詢問表示對這個系列很有興趣,但不知道如何挑選,所以今天就小小分享一下手邊的FreshO2 x 小樂聯名 絕對領域香水

🌿絕對陷阱Trap🌿

前調:柑橘、檸檬、佛手柑、樺樹葉

中調:茉莉、小豆蔻、杜松、薰衣草、鳶尾花

後調:廣藿香、雪松、琥珀

帶著明顯綠意的一只香,前調的柑橘、檸檬與樺樹葉十分清新,輕巧的帶出如同瓶身一樣清澈的綠意感。

前調之後花朵的味道甜絲絲的從中冒出,若隱若現的薰衣草與鳶尾花巧妙平和了花香的甜膩感,卻也不搶戲不會讓我這個長期暈薰衣草香的人感到噁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的廣藿香與雪松、琥珀又給整只香的層次奠定了一個穩重不沉重的氛圍。

整體香的呈現像是踏入一片綠意的叢葉中,卻在落腳時墜落了叢葉中的山洞。

而山洞裡是馥郁的花朵瀰漫,正當覺得迷眼入炫,一回頭又發現自己身後的風景變化成了鬱鬱蔥蔥的樹林。

是陷阱卻又讓人迷戀無法抽離,絕對陷阱這只香的定調與命名非常之契合。

強烈建議和牧雪一樣會暈薰衣草或是鳶尾花的小伙伴可以試試看絕對陷阱,真的是少數不讓我暈這兩花整體質感又超棒的一只香👍

🌿絕對渴望Desire🌿

前調:佛手柑、苦橙葉、薄荷、葡萄柚、檸檬

中調:橙花、天竺葵、丁香、茉莉花、百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茉莉花、琥珀、香根草、香草、廣藿香

是一只非常乾淨純粹的香,前調由佛手柑與苦橙葉開場,是清甜與澀苦拿捏恰好的“甘”。

這樣的開場真的會讓人貪婪的想要多嗅聞幾次,是甜多一點呢?還是苦多一點?

緊接著中調的花朵接連展開綻放,是一個溫暖如日陽拂過花間的香味,像是徐徐的風吹過柔軟的花瓣狹帶著暖香撲鼻而來。

就連後調都是沁人心脾的暖暖甜香。

絕對渴望呈現的就像是美夢中那樣和煦溫暖不刺眼的暖陽與適意,這樣美好的存在的確是會讓人汲汲營營無法克制的渴望更多。

這只香非常適合想要營造甜美,但怕市面香水花過香太過甜膩的小伙伴,它在苦橙葉的使用上拿捏的很好,兩相對稱之下整體的味道昇華了不只一點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佔有-Possess 🌿

前調:佛手柑、綠茶、柑桔

中調:玫瑰、胡椒、肉豆蔻

後調:麝香、琥珀、香草

相信小伙伴們應該都喝過所謂的伯爵紅茶吧?而伯爵紅茶與一般紅茶不同之處就在於加入了佛手柑提升整體紅茶的香味。

在沒看香調的第一次開箱時我一直以為絕對佔有是一只紅茶香,但卻有別於市面的更加的澄澈。直到後來決定提筆寫心得時一查才發現此茶非彼茶,香味更加剔透是因為前調是綠茶而非紅茶。

別出心意的搭配又不失經典的精華可以說是深得我心❤️

如此特別的前調呼應帶出中調的花香木質調,茶與花應和的香味精緻感馬上就提升了,而最後則是繾綣的麝香調收尾。

絕對佔有給我的感覺是一只像是民國初年大家閨秀般的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它不是被鎖在深閨裡任人擺佈的閨秀,它有才華、有才貌,更清楚自己的優勢與追求。

是最高級洋茶、最貌美的梢上花它都要擁有,但它不吵不鬧小心翼翼的藏著這些心思在完美溫柔的包裝下,它會用自己的手段與實力讓人為它奉上。一切的美好它都要佔有💪

推薦給喜歡茶香調香味的小伙伴,這是一只層次感與剔透感兼具的香,絕對是值得收藏的珍品。

🌿絕對執著Endure🌿

前調:小豆蔻、迷迭香、香附子、黑胡椒

中調:紫羅蘭、鳶尾花、古芸香、雪松

後調:麝香、琥珀、乳香、皮革、檀香

初次開箱就讓人驚艷到不行一只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真的是好特別的一只木質香,我不允許有任何喜歡木質香的小伙伴不知道它🤣

絕對執著以木香貫穿三個香調,從前調的鮮明、中調細膩到後調的繾綣,各有各的不同。即便各自不同但又不離其宗、不偏題的映襯出木質香最原始的溫暖感。

它就像一個遠歸而來的故人擁你在臂彎,嗅著熟悉又沉穩的木香,你聽他說過各式風景的色彩、各樣花草的奇香......然而你從不擔心這些風光把它帶離你的身邊。

因為它總會不厭其煩用著溫柔的語氣,一次又一次的告訴你:你是它的執著,是它的心之所處。

絕對執著也是香味與命名特別匹配的一只香👍

不僅如此它也是我少數聞過完全不冷、不剛,非常適合所有女性的木質香。

喜歡木質香但又擔憂自己駕馭不了氣場的小伙伴真的要找機會嘗試看看絕對執著這只香,錯過真的很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絕對領域系列的四只香的心得小小分享(*´ω`*)

因為想鉅細靡遺的把香味介紹給小夥伴們,所以字可能有點多......總之這個聯名系列是完全可以衝衝衝沒問題的,完全沒有市面某些名人聯名香賣情懷的敷衍感,讓我花錢花的很心甘情願!

最後還是小叮嚀:「吾之蜜糖,彼之毒藥。」香味是很主觀的東西,如果有疑慮的話強烈建議靠櫃試香後再下手。
歡迎所有小伙伴友善討論🤗❤️

🌿相關連結🌿

👉FRESHO2 官網

👉FRESHO2 FB

👉FreshO2 IG

👉小樂FB

👉小樂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香香

#FreshO2 #許允樂 #絕對領域香水

#香水 #聯名香水 #香水開箱 #香水心得

#台灣美妝 #本土美妝 #小資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