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機洗卸品牌推薦】來自法國Born to Bio的有機溫和洗卸,Miss Dee Organic歐系保養選物開箱

1 / 1

從學生時期當過保養品展銷開始,我就對歐系保養品有種說不上來的喜歡,畢竟現在很多無動物實驗、純素保養的概念,都是先從歐洲那邊傳過來的,但是你們也知道,現在這個非常時期,哪可能出國採買呢,上網查了很多代購又無法確定貨源,直到被我找到Miss Dee Organic,發現很多人對Miss Dee Organic評價都超好的,他們是專為為歐洲有機品牌選物店,大部分都是小眾品牌,算是為歐洲有機品牌選物店,只要上網動動手指下單,就能把喜歡的歐系保養品買回家~

-

而保養的部分,我最最最在意的絕對是清潔,尤其是在這個每天與空汙、還有口罩的朝夕相處情況下,每天回家第一件事絕對是好好卸妝、洗臉啊!今天就要來進行法國有機卸妝水、法國有機潔顏慕斯開箱,這兩瓶都是從Miss Dee Organic挖寶來的唷!

-

不過開始前先來介紹一下法國Born to Bio好用嗎?他是來自法國Vichy溫泉小鎮的天然有機護理品牌唷,聽到溫泉小鎮就會聯想到溫泉水,沒錯!法國Born to Bio也是個榮獲很多歐盟ECOCERT, COSMOS Bio等有機化妝品認證的品牌,不只呵護敏弱肌,就連一般肌、油性肌也找得到專屬的保養品,而這個法國有機洗卸品牌,當然也是無動物實驗、不含Paraben的唷!

-

而且大家都知道法國香水最有名!這次的洗卸產品也都有經過法國專業調香,總共有三款,我這組是「摩洛哥堅果與甜杏仁」,推薦給像我皮膚略偏乾的人,接下來就讓我依照使用步驟來幫大家介紹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卸妝水

以我日常的淡妝來說(防曬、粉底、腮紅、口紅),這瓶有機潔顏卸妝水真心很夠用欸,只要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聞著那甜甜的杏仁味,那些在臉上的髒髒、殘妝全部掉光光,不只清潔給力,完全是一瓶味道舒服卸妝水推薦!

-

-

-

但我對這瓶有機溫和卸妝水評價最高的地方是,以往我用過蠻多卸妝水都會讓我感覺到明顯悶黏,但這瓶不會!它是免沖洗配方,有時候太累我會用它來把全臉認真擦2-3次,就直接去睡覺!隔天起床肌膚也不會覺得太乾燥唷,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這樣的用法僅限於你真的太太太太累,不然還是建議大家要乖乖搭配潔顏慕斯清潔比較好唷!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淡妝的部分,其實我有試著拿這瓶有機潔顏卸妝水來卸除眼妝(睫毛膏、眼線、眼影),基本上它還是可以卸除掉的.只不過要搭配化妝棉濕敷個3分鐘,建議大家還是可以使用專屬的眼唇卸妝油去卸會比較快~

-

STEP2👉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慕絲

接下來幫這瓶溫和洗臉慕斯開箱,我超愛這瓶的!相信身為喪班族的大家,一定都跟我有相同的心情,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夠累,實在沒那個力氣在手搓泡泡洗臉,對嗎?我愛這瓶潔顏慕斯的原因就是,它不只甜杏仁味超好聞,擠出來的泡泡也跟杏仁豆腐一樣嫩,又綿密又細緻!

-

-

洗的時候基本上擠一顆到底就剛剛好可以洗完整張臉,我在洗的時候除了大範圍清潔臉頰、額頭這些地方,我會針對T字比較容易出油或長粉刺的地方在多按摩個幾下,不得不說這清潔力算是溫和的很剛好,不會讓你洗完覺得沒沖乾淨,更棒的是它完全可以把毛孔的髒東西清出來,毛孔深呼吸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保濕度很夠力、洗完皮膚也不乾澀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推薦大家如果有想要找歐系保養品,真的可以上網去Miss Dee Organic逛逛,太多寶值得你挖,我已經鎖定好下一批要購買的洗沐產品了哈哈哈哈,敬請期待!

-

【購買資訊】

FB: Miss Dee Organic蜜絲蒂有機

IG: @miss_dee_organ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www.missdeeshop.com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Miss Dee Organic評價 #法國Born to Bio好用嗎 #法國有機卸妝水 #法國有機潔顏慕斯開箱 #有機溫和卸妝水評價 #溫和洗臉慕斯開箱 #歐盟認證有機潔顏推薦 #味道舒服卸妝水推薦 #法國好用洗臉慕斯 #法國有機洗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