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人的保養 | 來自MIT的植萃保養品牌- siiv 奇蹟修護系列

1 / 1

好久不見啦(つд⊂)

真的很久沒有在這裡更新了!抱歉我回來了🥲

最近天氣不是很穩定,一下大太陽一下下大雨降到16度,皮膚也跟著不穩定,很需要適合這種天氣的保養品。

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Siiv 偲苡芙
很喜歡他們的品牌概念,以上班族為出發點,找出對於生活的熱情與熱愛,就算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能保持肌膚的健康。

Siv - 收穫女神,給人個性、獨立、熱愛生活的感覺。

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品,是 #奇蹟修護系列

/  奇蹟活膚精華液  / 


40ml,我自己的用量是2~3下,味道方面很自然草本味,沒有特別香精味,就算是很熱的天氣也不會有悶熱感,吸收度蠻好的,可是也不會像沒用過一樣完全乾乾的,臉會有明顯感覺到有上過保養品,我現在算是乾肌了吧😅目前沒有什麼出油,去醫美也是被說很乾,在天冷的時候會稍稍覺得不太夠力。

/  奇蹟修護精華乳  /


40ml,也是2下左右,精華乳也是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感但也不會完全乾乾的,使用完臉會彈彈的感覺,不過真的也是對於我在冬天會不夠力,可是熱的時候剛剛好。


我看到官網有個特別的使用方法,1:1混合使用,這個方法超級適合早上沒什麼時間好好保養的上班族!我發現這個方法後,就幾乎都是這樣使用。

我大概使用了三週,中間有吃A酸、做皮秒,目前肌膚狀況都滿健康的٩۹(๑•̀ω•́ ๑)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