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黑眼圈、痘印、斑點Out!!開箱美妝小物『LSY林三益 點點雙頭刷』小巧好攜帶!

1 / 1
林三益刷具相信對於許多人並不陌生,是台灣品牌,MIT的驕傲呢!百年工藝製筆的林三益,將古典與現代融合,創造出彩妝刷具品牌林三益LSY。艾蜜莉本身也是林三益愛好者,因為好用的沒話說!林三益刷具的毛非常細緻親膚,完全不刺癢,能使妝容服貼於臉上,讓美麗維持一整天。

艾蜜莉這次要來開箱『點點雙頭刷

點點雙頭刷是顧名思義就是雙頭設計,一面是0.06mm捲曲化纖刷毛,另一面是乳膠海綿。利用簡單的妝容技巧「點、拍、按、壓」,即可淡化瑕疵的地方。而且小巧,非常好攜帶,必要時還可以成為補妝的小工具。

  • 0.06mm捲曲化纖刷毛:用點、拍手法上遮瑕品,可多次疊擦,使妝感輕薄不厚重

📌遮瑕度:❤️❤️❤️🤍🤍🤍

  • 乳膠海綿:用海綿面將遮瑕品按壓入毛孔中,與肌膚更為貼合,遮瑕效果更穩定。

📌遮瑕度:❤️❤️❤️❤️❤️🤍

  • 使用方法:先用刷毛面將遮瑕品點拍開,再用海綿面按壓讓遮瑕與肌膚更貼合,刷毛面可重複疊擦遮瑕品,不會有厚重感。

▶️▶️【ᴛᴀɪᴘᴇɪ】步入小花園旗袍體驗,一起漫遊大稻埕,跟著LSY林三益穿越時空

使用心得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林三益刷具是體驗小花園旗袍的時候,那時彩妝師協助補妝,刷具碰到臉的剎那超級柔軟,因此回家趕快下訂了一組,就這樣用到了現在。沒想到這次推出一個小巧可愛的刷具,是遮瑕的好捧友。而遮瑕之餘艾蜜莉還偷偷把刷毛面當作眼妝定妝的加強刷具,而海綿面充當底妝沒壓好的美妝蛋使用,這可真的是化妝包裡必備的一支刷具!!

📍哪裡購買https://www.lsy031.com/l-3h1ex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SY林三益 #林三益 #LAMSAMYICK #點點雙頭刷 #遮瑕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