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代表著人類的靈魂之窗👀懂得保養就能明眸亮眼~

1 / 1
這次主要是來分享關於眼睛保養的各種方法~勤勞的小夥伴可以全套都學起來,嫌麻煩的小夥伴呢~當然就是挑著選擇就好啦😆

外用(彩妝品)

彩妝分為:遮瑕、眼影、眼線、睫毛膏、睫毛夾

當然真要選擇的話,其實最方便的是去接睫毛或是做角蛋白!畢竟做了一次可以持續一個月以上呢😂

但我今天還想介紹一下睫毛膏,私心推薦花漾美姬KISS ME這真的是我這個易塌睫毛的救星🥺1028跟PONY是第二名🥈

另外還想分享一下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各種睫毛膏都好卸,又不傷睫毛!超推!我也有試過CANMAKE,但刷頭跟效果我覺得都普普;若要卸眼妝的話,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唇卸妝液這樣就可以囉。

外用(保養品)

睫毛的話就是用睫毛膏增長液啦,不想額外花錢的小夥伴,也可以用成分較天然的化妝水,帶一點到睫毛根部。

黑眼圈/拋拋眼/細紋的話,就是要使用針對各類效果的眼霜/膜了!

這邊額外提醒,只要有在化眼妝就要用眼霜喔,不管年不年輕有沒有細紋,因為在上妝卸妝的過程,都很容易不小心拉扯到眼睛周圍的皮膚,長期下來就容易造成細紋的產生,所以越早開始保養當然是越好啦!

外用(物品)

讓眼睛炯炯有神的好方法就是戴隱形眼鏡了!迅速解決眼睛無神的感覺😂我自己都是戴晶碩光學的隱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眼鏡舒壓/消浮腫的話,我的愛用品就是蒸氣眼罩,至於要用插電/拋棄式的都可以,自己喜歡就好,畢竟每個人考量點不同,因為有人講求環保、而有人又覺得插電的東西用在眼睛上很危險,或是會擔心過熱問題。

還有一個就是眼藥水!眼睛容易乾澀就點人工淚液(也有隱眼專用的),平常沒什麼事只是想保養的,就點B12,有人會點讓眼睛很涼或是特殊作用的,也不是不可以但不建議常點,而且一天最好別點超過三次。

內服(保健品)

內服的產品也有很多,有葉黃素、金盞花、蝦紅素、魚油、胡蘿蔔素、花青素、玉米黃素等等的各式各樣,老話一句有不舒服症狀的就先足量攝取,一段時間後症狀沒有改善就再換別款試試,症狀舒緩或保養的人就挑選自己覺得合適的商品就好了。

不想額外花錢的小夥伴,就從平時的食物、水果中去攝取就可以啦,但別過量攝取囉。

內服(中藥品)

比較廣為人知的就是枸杞、菊花、決明子,一般這些都會泡成養生茶來喝,到中藥行買得到,或是直接買現成的茶包也都可以。

#眼睛 #保養 #明目 #接睫毛 #角蛋白 #睫毛膏卸除液 #睫毛修復增長液 #眼霜 #隱形眼鏡 #蒸氣眼罩 #人工淚液 #B12 #保健品 #葉黃素 #中藥 #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