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N°5髮香霧

1 / 1

CHANEL N°5香水系列,是傳奇、是經典、香氣辨識度高,是身為地球上的女生都覺得必需要收藏的味道,穿上CHANEL N°5香水都不由自主的婀娜多姿了起來。

這種極具魅力與媚力的味道,很適合用在華麗盛裝的場合,可像我們大多時候都是在跟日常過活的女子,哪來這麼多盛宴,就算是約會,也不會餐餐大餐,大多還是跟另一半或姐妹在巷口吃麵攤。

風情萬種的香味在日常難免略顯刻意,無意見散發出的香氣,才顯出自己的品味以及擁有接地氣的自信。

我一直覺得女生身上散發出舒服的香味,會讓人一直想忍不住靠近,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CHANEL N°5髮香水對我來説,就是那樣曖曖內含光的存在。

髮絲散發出的氣息總是給人一種自然不經意的細緻感,再加上有N°5的加持,馥郁但不造作,好似有點距離可又覺得好親近。

香味很容易散發,可舒服的分寸就沒那麼好拿捏。

這款髮香除了出門使用外,我也會在洗完頭頭髮吹乾後用,總覺得在髮絲略濕的情況下揮灑,除了有N°5經典的花香外,還會帶點淡淡甜甜的baby香,而且一直到隔天睡醒都還會有一絲絲的留存香氣,睡前睡醒都被自己的髮絲香氣治癒一波,上班上學前,再搭配自己平常用的日常香水,除了小清新還有微微的CHANEL高級感,好精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我是楊偲晨Klaire

破3奔4仍不停追求美感、質感、儀式感的大姊姊
歡迎光臨我的Instagram @klaire0115
一起交流妳也喜歡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