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五款diptyque香水!(玫瑰、爵夢、肌膚之華、暖陽、感官之水)終於找到我的命定香水!

1 / 1

香水代表一個人的品味及氣質,味道可以是一個標誌,也可以是一段回憶,即便時間流逝,某個熟悉的味道,不經意聞到,還是可以一秒拉起畫面湧上心頭。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那酸甜苦辣的氣味記憶,跟屬於自己的命定香,我所謂的-命定香水,就是讓我聞到後有心花怒放、心情愉悅放鬆的感覺,會有所共鳴,就像一見鐘情吧!喜不喜歡,完全不用再三思考!眼睛為之一亮~

我之前一直用Jo Malone,最近想換diptyque的,做了好久的功課及試香評測,幫大家整理出懶人包啦!以下分享,純粹是我個人的感覺喔~提供大家參考

根據有興趣的香調,我抓出了5款做評測

💓好感度排名:爵夢>玫瑰之水>感官之水 >暖陽 >肌膚之華

diptyque肌膚之華淡香精

Eau De Parfum Fleur de Peau

商品介紹:

就像深受寵愛的情人身上那柔和而酥軟細緻的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以麝香、鳶尾花為主調。

◎香調◎花香調 

前 味: 醛、當歸、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 味: 土耳其玫瑰、鳶尾 

後 味: 麝香錦葵、龍涎香、麝香、琥珀、胡蘿蔔、檀香、皮革

使用心得:

一噴,讓我想到某位長輩👴🏻的港覺~有點像明星花露水,

如此突出又復古的味道😅雖然這款也是熱銷款,但我實在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來說太刺激了!有種濃濃的粉味~


diptyque Ilio暖陽淡香水

◎香調◎

前 味:仙人掌
中 味:佛手柑
後 味:茉莉

商品介紹:

2021夏天diptyque推出極具代表性的地中海香調,融合兩位創辦人鍾情的義大利、普羅旺斯及希臘香氛景緻,突顯自然之美。

DIPTYQUE ILIO EAU DE TOILETTE , 「ilios」在希臘語中是「太陽」的意思,這款香水就以陽光為靈感,凝聚夏日精華,宛如暖風將沁人心脾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擴散開來。香水當中包含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的清新果香,搭配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

以沁人心脾的大自然做為創作靈感,全面喚醒感官愉悅,讓人們沉浸於地中海之夏的舒適體驗與美好記憶之中愉快渡夏。

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的味道,我覺得像甜美愛撒嬌的小女孩👧🏻

很陽光燦爛,帶著濃濃的乳香甜味兒~好聞但是不耐聞,

久了會有點膩,像嗲過頭的小女人,甜到我暈船😅

建議觀望這瓶的朋友,一定要親自試香

diptyque感官之水淡香水

EDT Eau des Sens

◎香調◎花香調 

香調:柑橘型芬芳調
前味:橙花、苦橙
中味:杜松果醬
後味:廣藿香、白芷

商品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股攝人心魄,誘惑感官的香氛體驗。

有些人初嗅到它的香氣,眼前彷彿就盛開出許多色彩,有人彷彿聽見它的低語、嚐過它在味蕾間散開的滋味;也有人感覺像某種輕觸撩撥鼻尖,滲入肌底。

這就是感官之水的美妙之處,宛若八行詩般輕靈綺麗,令人無限遐想。

從橙葉、花朵,以至果皮的點滴精華,完美地綻放出柑橘調與生俱來的無窮活力。

像一支音符躍動,輕巧滲進肌膚裡的樂曲。由橙花、苦橙、杜松子、當歸、廣藿香共同譜寫的變奏和弦,令人嚮往不已。

使用心得:

柑橘味非常明顯的一支,橙花跟苦橙交織的清爽感,馬上迎面而來,跟肌膚的溫度調和後,又變成不同的感覺,很有層次的一款,讓我覺得清新脫俗,像洗完澡後,很乾淨舒服的fu,夏天也很適合的一款香味,我有天噴這款,被公司的妹妹攔下來,問這是哪一家香水的味道,她很喜歡。

diptyque玫瑰之水淡香精

Eau Rose Eau de Parf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

前味:荔枝。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格拉斯玫瑰、玫瑰純露、洋甘菊、洋薊。
後味:木質、麝香

商品介紹:

玫瑰之水淡香精展現玫瑰花截然不同的一面,是對這種花卉的全新演繹:更加豐富多姿、更加活力四射。在這款全新調製的香氛作品中,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的提取物與固體香精進一步強化了玫瑰的馥郁香氣。除了這兩種玫瑰品種之外,還加入Firad萃取玫瑰精華,它擁有令人驚豔的荔枝果味,還具有天然蘊含又出人意表的兩種香調:洋甘菊的蜂蜜氣味以及洋薊獨特的綠植清香。

調香師都認為:「卓越的玫瑰香調裡總是帶有洋薊的氣味。」這是來自奇幻大自然的驚喜饋贈,是玫瑰在展現自己靈動而又活潑的特質。

使用心得

眾多品牌都有出玫瑰香氛,我個人其實很怕濃郁的玫瑰味,顯得老氣,這款玫瑰淡香精讓我覺得很舒服很高級,玫瑰愛好者皆可安全入手的選擇,是款走過去,路人會想回頭一看,帶有香甜感的清新玫瑰香氣。

diptyque 爵夢淡香精 

Orphé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

前 味:杜松子

中 味:茉莉花

後 味:雪松、零陵香豆

商品介紹

開啟六十週年誌慶系列的第二篇章。

想像置身於彼時一家俱樂部酒吧,緊鄰diptyque首間精品店。這過往的歡聚之地,歌頌著三位創辦者的友誼。

Orphéon酒吧與diptyque精品店毗鄰,也充滿了愉悅歡騰的氣氛,是三位diptyque創辦人熱愛的聚會場所之一。 為向那個充滿友誼與創新精神的時代致敬,品牌以香氛作品 Orphéon爵夢淡香精為昔日酒吧描繪出一幅香氛肖像。 眼前彷彿出現如此畫面:升騰而起的煙圈與胭脂水粉的香氣和諧交織,於古色古香的木製傢俱上留下動人餘韻。 這香氛作品巧妙地調和熱情的香豆、深沉的雪松與靈動的杜松子,重現昔日令人難忘的Orphéon酒吧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心得:

一聞到,馬上就找到我的命定香水啦!

讓我想到之前在國外進到一家Hotel Lobby 讓我難以忘懷的香味!噴上後,心情整個很愉悅~

他的香味很中性、很特別!會讓人想要再一探究竟的慢慢靠近妳!神秘的性感味道!

這瓶馬上不猶豫的要擁有她!連續噴了幾天,回頭率、詢問度超高~💗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香水

每天噴噴出門都能心情愉悅、充滿正能量

❤️更多美食、旅遊介紹,歡迎追蹤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OA_OLIOLI/

#波波妝漂亮 #波波黛莉 #香水評測 #香水推薦 #diptyque #玫瑰之水 #感官之水 #肌膚之華 #爵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