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混血LOOK就這樣扮!日常歐美風格新手也能簡單上手

1 / 1

隱形眼鏡做為打扮的一環,最適合用在改變日常模樣的時候,對於想要營造混血感,卻又怕太過浮誇的打扮會不習慣,那麼你可以嘗試搭配最常見的大地色系眼妝,會是入門的好選擇。分享幾款我最常選擇、能夠打造出日常混血感風格的隱形眼鏡色調,讓初次想嘗試的新手有個方向!

棕色系的隱形眼鏡,營造出混血小姐姐系風格

日常使用的棕色系多數是深棕色的隱形眼鏡,要營造出混血感,就要選擇淺色調的棕色系來配戴,妝容不管搭配濃妝或淡妝都很適合,淺色調的棕色隱形眼鏡配戴之後,看起來整個眼神超有神,並且整體看起來就像隨時都在放電的模樣,就算打扮日常,也會顯現出特別鮮明的性格風感。

帶有粉色調的隱形眼鏡,多了點溫柔的氣質

想要有混血感,卻又怕看起來充滿銳氣,那可以試試配戴粉櫻色的隱形眼鏡,會有意外的感受!

不要擔心粉色的隱形眼鏡戴上去有突兀感,一般粉色調的隱形眼鏡有會帶有點棕色調在裡面,看起來其實很自然,很有溫柔小姐姐的氣質,也是很適合新手想嘗試混血感風格的一種選擇!

常見的混血感選擇,絕對是高調的藍色和綠色的隱形眼鏡

藍色的隱形眼鏡戴了是一定要上眼線的,單靠眼影的堆疊是壓不住這麼淺色的眼色,我會選擇搭配了歐美人士很常化的霧面眼影,為了不要出錯,最好是以大地色系的妝容最顯日常感,畢竟隱形眼鏡就已經很高調了,最不出錯的妝容選擇,就是讓隱形眼鏡成為整個眼妝的重點就好!

一定要記得畫眼線,下眼尾也要帶到約三分之一個位置,整體就會自然得像天生就是混血兒一樣呢!

—————————————————————————————————

喜歡靜羽喵的文字,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的文章也可以看看,一定會有你感興趣的開箱分享

—————————————————————————————————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 喜歡我就點讚、分享、追蹤、留言 ↓缺一不可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rilne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vrilneco.life/

部落格 https://psvice.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