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妞水光肌秘訣!水感光澤液態打亮推薦,不毀底妝的4個私藏技巧大公開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打亮控的我一路從打亮餅買到液態打亮,液態的好處是更自然、無粉感,用的好就像是皮膚天生水感光澤,但偏偏它很難駕馭,上不好還會把底妝帶走或是起屑。今天分享我經過多次實驗和研究,使用液態打亮而不毀底妝的小技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液態打亮推薦

saie打亮液 約$799

ARDELL巨星打亮高光液 $369

這兩罐是最近最常使用的液態打亮,左邊saie的光澤非常細緻透亮,幾乎看不到顆粒,看起來像是天生肌膚保水度很高,但是質地偏黏,容易將底妝黏走比較難駕馭,剛買回來時失手了好幾次,但是他在臉上的光澤實在太美,掌握好使用方法就會愛上它!

ARDELL的光澤屬於歐美高調型,效果非常好!近看的話珠光稍微比較明顯,但質地是水狀,上到臉上很均勻也很快乾,非常好上手!

技巧1.打亮液混粉底液

蘭蔻 零粉感粉底SPF38/PA+++

直接將打亮液和平常使用的粉底液混合,我是乾肌會直接上整臉,如果是油肌可以單上在蘋果肌的位置,比例依自己喜歡的妝感調配,喜歡閃度高一點話就將打亮液多混一點,這個方法非常方便,妝感又很自然,皮膚就像是天生透出的光澤感!

技巧2.使用墊粉撲

innisfree空氣感神奇粉撲

氣墊粉撲的毛孔比一般粉撲和鬆軟的美妝蛋來的少,所以相對比較不會吸走太多液體,在上打亮液時可以快速上到位,避免覺得不夠又重複疊加而導致掉妝,但上妝手法還是要「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3.使用遮瑕刷

sigma P80遮瑕刷

這是我意外發現的小技巧,用岥型的遮瑕刷能夠很貼合肌膚,沾上打亮液用點壓的方式上臉,不僅打亮位置能夠上得很精準,也能上的非常均勻!

技巧4.使用迷你美妝蛋

點胭脂 迷你美妝蛋

這種迷你美妝蛋通常是特別細部遮瑕使用,面積小、材質結實,發現拿來上打亮也非常適合,稍微用拍彈的方式就能將打亮快速上均勻。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化妝技巧 #打亮技巧 #水光肌 #打亮控 #水煮蛋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