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叟無欺空空賞👀 YSL保養仙女組合✨仙女水x仙人掌精華

1 / 1

我以前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總覺得這種像水一樣的玩意可有可無,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通常是直上精華液(笑)

後來接收到各方資訊,才知道化妝水其實是很重要的第一環節,再加上科技日益進步,化妝水早已不僅僅是化妝水,多了更多機能,也更能帶出後續保養成效,讓所有上臉的保養品事半功倍。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傳說中的仙女水,雙層水油配方,質感豐潤,質地卻又極度清爽。

倒在雙手以輕拍輕壓的方式上臉秒速吸收,

臉部顆粒感較多的地方,也可以用化妝棉輕柔畫圓擦拭,加強代謝。

另外,夜間保養我還會再搭配使用《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內含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仙人掌精華裡含有甘醇酸,在皮膚狀況極差的時候用,會有些微刺刺的,可也不是過敏,我就把他想成是精華油類零修復期的微針保養(笑)重現零摩皮的嬰兒肌。

仙女水x仙人掌這雙仙組合,長期使用,毛孔明顯細緻很多,容易長閉鎖小粉刺的下巴也看到有感的平滑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已經用到最後幾滴了,絕對是想持續回購的保養品,而且仙人掌精華還可以只購入補充瓶,省錢又環保!

整體Hen滿意🥰

-

嗨~我是楊偲晨Klaire

破3奔4仍不停追求美感、質感、儀式感的大姊姊
歡迎光臨我的Instagram @klaire0115
一起交流妳也喜歡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