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程微笑老字號 傳承一甲子的台灣洗臉皂《大春煉皂》

1 / 1

皂類產品大部分人想到大多是超強清潔力,可總會擔心使用完後皮膚會乾澀緊繃。其實隨著美容保養資訊與需求日漸龐大,洗臉皂的功效早已跟上或是超越洗面乳,除了清潔外,保濕、滋潤更是基本盤,而且多數洗臉皂的成份對來說比洗面乳更單純天然,我很久之前就投入洗臉皂的世界。

前前後後用過一些大大小小品牌的洗臉皂,從幾千元到幾百元的都有,其實都滿得人心的,清潔效果不用提,我自己覺得皂類跟乳類比起來,洗完臉的潔淨感受完全是有感的差異。

可是洗臉皂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存放困擾,直到遇見《大春煉皂》才知道台灣品牌有多麼的貼心。

大春的洗臉皂除了包裝美外,還會附上質感超好的網袋,把洗臉皂放進去,隨意搓幾下就會有無敵細緻的泡泡。而且只要浴室是通風易乾的,直接把洗臉皂吊著晾乾就好,絕對不會看見肥皂軟軟爛爛的攤在皂盒或皂架上

我的膚況是混合偏乾,用的是「瓜顏悅色」小黃瓜口味,綿密細緻的泡泡搭上淡淡的黃瓜香氣,非常舒壓,洗完臉不乾澀不緊繃,保濕潤澤還有明亮度瞬間亮白一階的感覺,而且用量省、價錢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樸實無華,喜歡極了!

-

嗨~我是楊偲晨Klaire

破3奔4仍不停追求美感、質感、儀式感的大姊姊
歡迎光臨我的Instagram @klaire0115
一起交流妳也喜歡的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