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熱門高飽和唇彩~𝙰.𝙼 𝙵𝚊𝚒𝚛𝚢𝚕𝚊𝚗𝚍「微光晶飾戀唇膏」

1 / 1
𝙰.𝙼 𝙵𝚊𝚒𝚛𝚢𝚕𝚊𝚗𝚍可以說是今年非常受矚目的彩妝品牌,這次新推出「微光晶飾戀唇膏」直接打中我的心,不論是色彩或是質地都表現得可圈可點,擦上唇後緞面微光澤的妝效盡顯高級,不妨為接下來的春夏挑選幾支喜歡的顏色吧!

👉🏻初春柔和溫暖淡顏系~日雜感唇彩「豆沙奶茶色調」

微光晶飾戀唇膏 全4色

質地滋潤滑順,是能修飾唇紋的類型,上色均勻,不用擔心會卡色,高飽和度的色調,輕輕塗抹就很顯色,對了~這系列裡面添加了荷荷芭油與橄欖果油,讓雙唇保濕不乾燥,打造滋潤唇妝!

01 爵士橙晚 𝚓𝚊𝚣𝚣 𝚍𝚒v𝚊

磚紅色混合爛番茄色調,大人氛圍感的濃郁紅色系,參加聚會派對選它就對了

02 光曳帷紗 𝚐𝚊𝚞𝚣𝚎 𝚜𝚔𝚒𝚛𝚝

色調是帶點奶茶的肉粉色,像是冰透的泰奶在嘴上融化,是春夏季節的命定色系!

03 波本栗想 𝚊𝚚𝚞𝚊 v𝚒𝚝𝚊𝚎

超推薦!高級知性的橘棕色系,手部試色時以為會很難駕馭,殊不知擦上後實在是太好看!通透柔嫩的橘子色,搭配大地色妝容剛剛好

04 霧漫嫣語 𝚝𝚑𝚎 𝚜𝚎𝚌𝚛𝚎𝚝

完美襯托膚色的蜜桃豆沙粉,在任何場合都能派上用場,可人又可愛,是四季百搭的色系

這系列微光晶飾戀唇膏我最喜歡的色號是「03 波本栗想」與「04霧漫嫣語」必,須大力推薦,像我一樣偏黃肌的大家一定要試試~

4支唇彩顏色都是很好駕馭的類型,日常上班上課或約會聚餐都能派上用場,大家趕緊到𝙰.𝙼 𝙵𝚊𝚒𝚛𝚢𝚕𝚊𝚗𝚍官網挑選2022命定唇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由 @am.fairyland 提供

▲腮紅延伸閱讀

👉🏻溫柔滿分「奶油茶色系」腮紅!高級日常6顆真愛腮紅合輯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