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之雅詩蘭黛愛用品第一彈

1 / 1

成為 #雅詩蘭黛 鐵粉大概已經兩三年,原本只是想靠櫃試用粉持久,結果卻入坑保養品系列了😂還越陷越深,今天要來分享定期回購的產品以及今年新品~Let’s goooooooo

**雅詩蘭黛金三角**

第一角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這罐有分一般款和輕盈款,我覺得都很適合用來濕敷,尤其是長痘痘期間,對痘痘不會刺激,也可以加速讓痘痘好起來。一開始會因為價格而不敢直接濕敷,但爛臉期還是要勇敢敷下去!

第二角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俗稱 #小棕瓶,以前都是看媽媽在使用這罐,等到自己賺錢後買下這罐,才發現小棕瓶真的很好用!目前使用過的精華裡,就屬小棕瓶的修護效果最好,長痘痘也不用怕擦上這罐,也是可以讓痘痘趕快好起來的一罐保養品。

第三角 #年輕肌密無敵霜

混合偏油肌的我,對於霜類產品都有點卻步,但這罐無敵霜比一般霜類都還要好吸收,在冷氣房裡也不怕臉會乾巴巴或是大出油,不會有可怕的黏膩感,油肌值得一試的霜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來介紹最近的新歡:金光閃閃的 #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前兩個月才剛上市,在上市前被櫃姐推坑,一試用就被驚艷,馬上訂貨,到底有多厲害呢?吸收速度比小棕瓶快速,修護度也比小棕瓶好,味道也比小棕瓶好聞,根本完勝呀!唯一美中不足是價格不太美麗,荷包夠深,絕對值得一試!

雅詩蘭黛還有很多很多產品都還在使用中,就先介紹就有感的產品給大家啦~~期待下篇再見👋🏻

歡迎追蹤我的IG,和我一起聊聊你的愛用品吧🥰

Instagram:@huang914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