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ColourPop眼影 Good as Gold

1 / 1

這一次的最後一盤來了!因為我發現還有一盤很久以前就拍好但一直沒寫過〒▽〒到底買了多少盤眼影……我是妖怪百目鬼嗎。

總而言之就是金光閃閃!連包裝都是!然後意思意思放兩三個深色讓你加點漸層。

前六個色是上圖這些~State of Mine、Trooper和Bold Rush是霧面色,Trooper真的蠻黃的欸畫在黃皮的亞洲人臉上感覺很怪?眼皮打底遮暗沉可以用State of Mine和24K,Diggin' U比24K還更像黃金色。我自己覺得最無法理解的就是Gilded,亮粉顆粒超明顯,抹開之後又很難控制它們的位置,我沒用過眼影刷上這麼濕潤質地的眼影所以也無法判斷換個工具會不會讓它正常一點,總之很謎。

後六個色比較濃烈,Gold Star、Au team和Golden Touch不只很亮,反光甚至還有點金屬感,Nugget About it是相對保守的珠光,Big Brooch是霧面只摻入點點亮粉的巧克力棕,基本上算霧面,最後一個完全沒亮粉的黑是BLOWIN SMOKE也有出現過的Let's Do It。

耶終於寫完了!剩下最後一盤是紅色系的What if,真的很適合Cosplay用( • ̀ω•́ )✧我再來看看照片要不要重拍還是直接動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