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修護都靠他 蘭蔻無限回購小黑瓶

1 / 1

女生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來來去去的,就跟她青春中相遇的人一樣,有些註定是過客,有些則會希望能長久留守。

《蘭蔻小黑瓶》對我來說,就是想要能被他長久守顧的存在。

無論遇到什麼困境,#小黑瓶 總是能夠輕易的擊退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粗糙痘印、老化細紋等女生最痛恨的問題,#1滴5效升級膚況,認真使用7天包準有感,使用7年不得了,整組皮膚#嫩亮彈潤更緊緻,我就是使用7年的資深小黑瓶老鐵😎

宛若輕透蛋清的質地,輕輕推勻,颼~一下就鑽進皮膚裡,流動性高又好吸收,不論後續上什麼保養品都不會有不合想打架的感覺。

我最喜歡聰明又貼心的滴管設計,精準確保每一次的用量,每次吸許的量都妥妥的覆蓋全臉。

最後還是想老生常談的碎念一下,保養這條路真的偷懶不得,喝很多很多水,睡安安穩穩的覺,用好用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吹彈可破的仙女肌,一定會降臨。

#蘭蔻 #精華液冠軍盃挑戰賽

-
嗨!我是楊偲晨,一個即將破3奔4仍不停追求美感、質感、儀式感的大姊姊
歡迎光臨我的Instagram @klaire0115
按讚 留言 追蹤 一起交流妳也喜歡的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