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眼】眼妝的重點之一!隱形眼鏡的搭配也不能馬虎!

1 / 1

現在出門必備的肯定就是眼妝,而眼妝除了眉毛、眼影、眼線跟翹翹的睫毛之外,還有一個能夠馬上看起來讓人感受到亮眼的部份,就是隱形眼鏡了 現在的隱形眼鏡有好多花樣,除了分為日拋、月拋、季拋跟年拋之外,還有各種花樣可以選擇,當然,就很適合搭配不同的妝容來入手

日拋、雙週拋、月拋、季拋、年拋隱形眼鏡應該要怎麼做選擇?!

隱形眼鏡有很多種不同的使用時長,從價格來說,以日為使用單位來計算,使用時長越長的隱形眼鏡,價格換算下來會越便宜;不過,除了日拋隱形眼鏡之外,有使用週期的隱形眼鏡,都需要準備清潔劑,這就會是另一個費用的支出。以便利性來說,則會是日拋最為方便,只需要在每天配戴過後直接拋棄,而其他像是雙週拋、月拋、季拋、年拋的隱形眼鏡,則會需要在每天配戴過後,取下並做好正確清潔,才能再隔天繼續正常的使用。而我最常選擇配戴的則是日拋,很適合以妝容為主,做為眼妝搭配的一環。

自然款的棕色系隱形眼鏡,最適合日常配戴

除了常見的黑色之外,我最常選擇的是棕色系的隱形眼鏡,除了比起黑色更多了一點溫和感,可以讓整個人的氣質更加的柔和之外,眼妝也可以比較不用花太多心思打理,就算只有搞定眉毛,整體看起來也還是很有精神的樣子,因此,如果不確定自己該選擇什麼顏色的隱形眼鏡做為入門,我會推薦棕色系的隱形眼鏡款式當做初次入門的選擇,而在花樣上,花紋比較不明顯看起來比較柔和,而花紋比較有線條感、或是多層次色彩疊加的設計,就會讓眼神顯得格外犀利有精神,看起來幹練許多。

花紋選擇大有玄機,線條感設計讓隱形眼鏡增添神色

常見的隱形眼鏡花紋設計上,多數都是採用放射線的方式做設計,有些是單色的放射款式,有些則會選擇使用同色調的系列色來交錯排列成放射狀,兩種不同的設計,戴起來的感受也會不同。

另外也有整片單色的設計,或是以同心圓的方式來做花樣設計,當然,也有各種特殊的聯名款。

不同花樣款式的隱形眼鏡,需要搭配不同的眼妝

單色的放射款式主要就是增加眼神,讓原本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的模樣,增加一些光澤,讓人整體看起來精神許多,妝容上也只需要搭配日常的淡妝,不需要過多的打扮,就可以快速搞定;而採用同色調的系列色來交錯排列成放射狀的款式,看起來眼睛會有亮點,但就是需要配合眼妝,以妝容的色調來說,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是一定不會出錯的!想要跳脫日常也可以選擇粉嫩系的眼妝,混搭大地色的重色壓眼尾,用來平衡整體的妝容,這樣就算是日常外出,也能快速搞定!

—————————————————————————————————

喜歡靜羽喵的文字,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的文章也可以看看,一定會有你感興趣的開箱分享

—————————————————————————————————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 喜歡我就點讚、分享、追蹤、留言 ↓缺一不可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rilneco/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vrilneco.life/

部落格 https://psvice.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