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熱賣的彩妝刷具-一隻喵還是一隻貓cats meow的開箱文

1 / 1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一隻貓的刷具,當時看到蝦皮廣告或是推播覺得這刷具的粉色好美好優雅,使用起來心情一定會很好。    然後,我就買了。

品牌/迷思

搜尋一隻貓/刷具評價的話,其實可以找到其他網友更推薦的刷具。但我這邊特別寫下這篇是因為它無端闖進我的生活裡,卻為我的美妝之路創造更美好的體驗。

我買了之後才從商品本身的完整度發現,原來一隻貓不只是賣場名稱,更是一個刷具品牌。畢竟它價格沒有特別高,或許也是我沒用過一支七八千塊的刷具,以平價來說包裝或是材質算滿分了。

包裝/質感

我忘記之前有沒有但是這次購買有送一個綁頭髮的髮圈當小禮物。包裹就是牛皮紙泡泡袋裝著,商品本身包裝是全封住的糖果包裝,上次是夾鏈袋,這次的標籤也比上次更清楚標示商品內容,每樣商品都是個別包裝。

上次是買晾乾的筆刷架,這次買刷具清潔蛋,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光看賣場照片比較之下,覺得這款可能面積小一點比較好操作(?

刷具類別

這次加上次買了十幾支,上次只有豆沙粉色,這次居然發現還有灰燼藍和酪梨綠,都好好看,基本上就是鼻影、粉底、眼影、修容、臥蠶、眉刷,這幾種刷子。

重量 酪梨綠>豆沙粉>灰燼藍

酪梨綠筆桿也比較粗,重量也滿紮實,豆沙粉較輕而且筆桿設計跟酪梨綠差不多,灰燼藍是最輕且筆桿形狀類似水彩筆的尖頭造型。

價格 酪梨綠>豆沙粉>灰燼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說一樣都是鼻影刷,酪梨綠賣74元,豆沙粉賣59元,灰燼藍單價會比豆沙粉再便宜10~5元。雖然豆沙粉已經在絕版出清了,但單價還是高灰燼藍一些,我覺得跟筆桿設計比較有關,因為刷毛的柔軟度和澎鬆度跟毛量,三款色系都差不多。

刷具的模樣真的超級無敵多,雖然賣場裡面有個別說明每支刷子的用途,如果有興趣的可以把賣場提供的照片存起來隨時參考,但我買太多,真的記不住,我後來都是覺得哪支適合用在哪裡,我就直接拿來用。像粉底刷,其實我是拿來刷身體打亮的。

一隻喵刷具的刷毛真的超級軟,有些便宜的刷具摸的時候覺得很軟但是刷在臉上還是會覺得刺刺的,抓粉力跟使用手感也很棒。這種價格我本來也沒抱什麼希望的,原本也是衝著它整體顏色很迷人,就算擺在化妝台上當擺飾也很網美風,但上次買來用過覺得超驚艷,這次才會多買幾支,才不用一直都在洗刷子。

每個刷子都會有個網狀刷套,把刷子套好可以讓刷子延年益壽。

#一隻貓 #一隻喵 #刷具  #蝦皮 #熱門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