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撞香!小眾又獨特的輕奢仙女香水

1 / 1

提到英國香水,腦中是不是立馬浮現某牌子,我也是該品牌的愛好者,在當初還沒進台灣的時候,就透過各種方式搜刮了好幾罐,經過多年該牌已成為國民香水了呢~

今天想分享一個同樣來自英國的香氛品牌「ORMONDE JAYNE」

會認識ORMONDE JAYNE是有次去倫敦時,好友託我代買,店裡的風格充滿著老英格蘭優雅沈穩又古典的輕奢感,本來只是想幫忙好友購入,結果在店裡流連一會後,自己也入坑了。

我買的香味是「Qi」台灣翻做「空靈之氣」有清幽的花香,再融合清新的茶香,雅緻低調,不食煙火,一個字,仙!

只要噴這瓶香水出門,百分之百一定會被詢問噴哪瓶香,接著就是稱讚這個香味很舒服、很有靈氣、很有氣質。

被女孩詢問 哪裡買 以及稱讚擁有好品味,應該就是身為女生所貪戀的小小虛榮吧🤍

-

嗨!我是楊偲晨,一個即將破3奔4仍不停追求美感、質感、儀式感的大姊姊
歡迎光臨我的Instagram @klaire0115
按讚 留言 追蹤 一起交流妳也喜歡的美好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