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 懶人上妝 遮瑕、長效不脫妝

1 / 1
如果你也是化妝懶人、超怕脫妝的女孩,請一定要收藏這篇!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款CP值非常高的CC霜,一瓶就搞定懶人妝容,一抹就透亮、遮瑕,重點是12HR不脫妝!高濃度北歐錦葵保濕精華,還有保濕、鎖水功效,速成爆水透亮肌就靠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

最近面臨到換季問題,我的皮膚超容易脫皮、乾燥、甚至過敏!

(可以看到我的臉頰超紅的!不是畫腮紅喔,那是過敏😅😅😅)

如果你也有皮膚乾燥脫皮、黑眼圈疲態、明顯毛孔等問題,今天要分享一個大救星: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獨家使用ICCC™智慧微米變色晶球,專為亞洲黃皮膚設計,輕鬆打造健康好氣色,一抹立刻用有好氣色!

透過微米營養素和肌膚的交互作用,可以促進肌膚滋潤,讓乾燥肌膚也可以擁有潤澤!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使用高原能量修護技術,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修護能量,緊緻同時撫平皺紋,被西伯利亞部落的古老醫學視為延遲肌膚老化的最佳配方喔~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內含高濃度北歐錦葵保濕精華,所以質地是乳質狀,乾爽不黏膩,還可以瞬間爆水,讓肌膚隨時喝飽水,保持長效嫩、透、亮!

質地非常柔軟,一抹就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擁有6大有機植萃,可以有效溫和的調理肌膚,加強保濕,讓肌膚看起來有活力自然!重點是顏色非常自然!我很怕那種慘白的CC霜,但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的顏色柔和、很有質感,還讓我的黃皮膚看起來更亮眼、柔潤好看!

因為換季,所以不上妝時我臉上的過敏非常嚴重!

不上妝遮瑕一下實在是不能出門!但又因為我的皮膚只要一換季就會很乾燥,所以選擇遮瑕用的化妝品一定要有保濕的功效,才不會看起來乾乾、像脫妝的感覺~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一抹,立即見效!看起來超自然的!!

我很不喜歡不合膚色的CC霜,因為我皮膚偏黃,所以很挑CC霜,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一抹的遮瑕效果很不錯,非常自然地把我過敏的地方完美遮瑕,又不會看起來很慘白,是健康膚色!

我從早上10:00上學出門一直到晚上20:00回家,幾乎沒有脫妝!過敏的地方可能有變明顯一點點,但其他地方幾乎還是很服貼、甚至像零妝感一樣的自然好看,氣色很好!

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通過英國Vegan純素、法國Ecocert、COSMOS天然有機認證,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特別是和我一樣是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喔~瑅朵仕Detox 有機超水抗壓CC霜不只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上妝,也是歐洲專業彩妝師愛用品牌!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