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ée春季新品打造跳色粧感!深邃眼眸不可缺少「柔暮氣墊眼線液筆」

1 / 1
Visée3月份推出了全新系列彩妝「柔暮氣墊眼線液筆」,色號選擇多樣,能營造不同氛圍的粧效,想畫出乾淨俐落的眼線重要的是挑選合適產品,不論眼線膠筆或者眼線液都能在Visée找到!

👉🏻溫柔滿分「奶油茶色系」腮紅!高級日常6顆真愛腮紅合輯

這次分享的新系列眼線液滑順好塗抹,能描繪出自然流暢的線條,顏色濃郁飽和,不論是用來勾勒外眼線或填補內眼線都可以,柔和自然的棕色系與復古氛圍的粉紫色系,色號眾多,能展現出不一樣的粧容風格,也超級推薦給新手!

#柔暮氣墊眼線液筆 全6色

氣墊筆頭柔韌有彈性,能避免手震,打造出俐落又乾淨的眼線卻又不會過於銳利,色彩鮮豔明亮,而且不易暈染,不擔心長時間會暈粧

▽BR381 古董深咖

暖棕色系描繪出眼部輪廓,塑造深邃雙眸

▽OR280 懷舊橘棕

混合橘色調的咖啡棕色系,溫暖柔和

▽BE380 復古茶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飽和度的可可色,粧效自然

▽PK880 乾燥玫瑰

甜美可愛又溫柔的玫瑰紅茶色系

▽PU180 古著灰紫

超特別的灰色調加上些微神秘紫色系,營造色彩豐富有亮點眼粧!

▽GR780 古典豆綠

鮮豔明亮的綠色系,可以疊加在雙眼皮外側打造個性眼妝

Visée柔暮氣墊眼線液筆分享到這,這種繽紛的眼線很推薦大家用2款顏色來點綴,示範的3種眼妝也都是用雙色來營造不同氛圍妝感,不論是活潑還是個性風格都能盡情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日常喜歡使用帶有棕色調的眼線液筆,超推薦BR381 古董深咖以及OR280 懷舊橘棕,另外顏色很特別的GR780 古典豆綠 也很推薦大家

趕緊到附近的藥妝店試色看看或是直接上網買>https://pse.is/3zdn59

一起找到自己的命定眼線筆吧!

*產品由 @viseetw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