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新品畫全妝,用粉嫩透明感妝容來迎接春天!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開架又陸續推出很多厲害的新品啦~這次從底妝到眼妝都來使用開架新品畫出粉嫩透名感的春天妝容!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PONY EFFECT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 $1200

PONY EFFECT的氣墊粉餅口碑非常好,不同系列呈現出的妝感也不同,小紫盒質地保濕非常推薦給乾肌,能呈現出爆光水亮的妝感,原來韓妞的水光肌是這樣來的!!裡面的粉撲很Q彈密實,不吃粉很節省用量,很容易就能把底妝拍得均勻又服貼

IM’MEME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 $220

眉毛是一個妝容關鍵,春天妝容適合更柔和無害的眉毛,IM’MEME這次的新品眉筆是開架最細1mm,非常好填補眉毛空隙,質地很滑順好上色,重複畫也不會有結塊的問題,扁平的筆頭非常好勾勒出眉頭的原生毛流感。

IM’MEME我愛星鑽光寶石眼影 #02太陽星鑽 $350

這根本是韓國女團眼影~~雙色眼影疊加就讓眼妝很有重點,暖暖的色系也非常適合春天,偏果凍的質地很好將亮片附著在眼皮上,而不會有落粉情形。

完妝!!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春天彩妝#春天妝容#彩妝推薦#開架彩妝 #開架新品 #IMMEME #PONYEF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