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推薦高貴而不貴的奢華打亮 粉細緻不顯毛孔 一起追求貴婦水光臉

1 / 1

打亮想必是很多人都會遺漏的步驟,畢竟可能覺得不像是粉底或是眼影一樣重要,但擁有一個厲害的打亮,整個人直接仙氣逼人。

推薦幾款價格可愛好入手,仙女們必收的打亮!!!

美國牌子Hourglass最廣為人知的是他們的五花肉腮紅,但事實上他們的打亮也是非常厲害的~~只要輕輕一刷在蘋果肌、顴骨上,會讓整個皮膚好到像在發光一樣,雖然說亮度或許不是最亮的,但是粉很細緻,不會一坨粉堆在臉上(卡粉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雖然台灣買不到但是請代購或是自己上sephora的官網購入一顆也不到台幣1000元,便宜又好用!(重點是外殼好漂亮~)

總共有六種顏色,我最推薦Mood Light,珠光帶點粉很適合亞洲人膚色

再來推薦的是大名鼎鼎的Becca打亮,曾經風靡全球,相信人人都有一顆,雖然因為疫情很可惜的結束營業了,但部分代購還是買得到喔,還沒入手的各位趕快趁還買得到的時候,手刀衝起來~~~

最推薦的色號:champagne pop,香檳色的怎麼可以不收呢!!

最後分享小編最喜歡的打亮收藏,被朋友推坑入手一個,就是3CE的氣墊打亮。

之前查理也有在他的頻道裡推薦過,從來沒想過打亮做成氣墊會那麼合適!

完全不顯毛孔也不飛粉,使用方法也很簡單,輕輕一拍在臉頰上,整張臉就像是打了光一樣,皮膚看起來水嫩嫩的~~

這個光澤完全是要包色阿~~~用過3CE的打亮後再也回不去了,覺得其他的打亮都黯然失色(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三色:go to show、Take a moment、Real side,每個色號都好美~包裝也好可愛

最後偷偷跟你們分享小編的小撇步,化妝品相信大家都是多到用不完,建議可以買小的或是迷你尺寸的,價錢可愛又好夠用~~

#化妝品 #hourglass #becca #3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