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前保養清單!其實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遠離痘痘和乾燥肌!

1 / 1
還在為要怎麼保養煩惱嗎?不知道哪一個保養品有效,對於敏感肌而言,又更為重要了,一不小心紅腫癢找上身,臉的不適感影響一整晚的心情!!今天來分享給大家3個我睡前的保養步驟,一起擺脫乾燥和痘痘肌!

✨STEP1.化妝水

化妝水是在清潔臉部後使用的保養第一步驟,最主要的用途為帶給皮膚初步的保濕,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好吸收。 化妝水還有一個滿主要的功效是二次清潔,藉由化妝棉與肌膚摩擦,去除洗臉時沒有洗掉的髒污和油脂。

我現在用的化妝水是『Kiehl’s金盞花化妝水』,是我認真用過最喜歡的一款,保濕度完全足夠,溫和不刺激也沒有味道,很喜歡這種對肌膚比較不刺激的商品,已經回購5瓶了,從高中我媽買的第一次我就用到了現在!

KIEHL'S契爾氏運用獨家科技與技術,將金盞花5大活萃完美封存於花瓣中,再放入化妝水中,適用於各種肌膚,讓金盞花化妝水鎮定舒緩、修護調理的功效更快又有效,一擦化妝水就能秒清爽補水、15分鐘舒緩敏感泛紅、3天改善痘痘粉刺!主打7大肌膚皆可修復敏感、泛紅、痘痘、油光、粉刺、毛孔、乾燥。

✨STEP2.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抹了化妝水就完畢了,尤其是冬天,更是缺水的季節,更需要乳液來守護,就像是幫肌膚圖上一次保護層。保濕乳液的質地就很重要了,有些抹了臉會變超油,反而讓痘痘長的更茂盛了,給予過多的養分,我喜歡抹完像是沒有塗過乳液一樣,我試過最好的乳液也是契爾氏,夏天我用冰河保濕霜,冬天我使用金盞花爆水霜,兩款對於肌膚都超保濕,而且質感不黏膩,金盞花那款真的是一塗上去就超水超有感!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輕盈不致粉刺,3秒舒緩乾燥,具有長效保濕、水嫩亮效果,擁有南極純淨冰河配方,能幫肌膚抓水鎖水,達到24小時保濕水亮效果,還添加修護天王神經醯胺衍生物,能快速舒緩泛紅、脫皮、乾癢、粗糙、緊繃和暗沉,效果看得見,不致粉刺配方,成分溫和、無添加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適用。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 爆水霜

使用手工摘取金盞花花瓣,蒸煉萃取出金盞花精萃,利用獨家「微囊科技」將金盞花的修護成份完美封存,製成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一抹立即爆水!保濕霜瞬間釋放高濃度金盞花精萃,強效保濕補水同時舒緩調理肌膚問題,使用後肌膚水嫩又透亮,膚況更穩定!水凝霜質地,清爽不黏膩,配方溫和,無添加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STEP3.局部修復精華

一班我都只有用這兩個步驟,過去的我很執著在要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擦過一輪,淡斑精華、修復精華、美白精華、安瓶等等,但發現自己的肌膚其實根本不需要這麼多的養分,那時候還因為這樣大爆痘然後長很多粉刺,所以以最精簡的方式化妝水+乳液把自己的臉救了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現在偶爾還是會長痘痘,找到了一個超級厲害拯救痘痘的方法,隔天馬上痘痘直接消下去!

就是『IPSA的流金水』以前都只是聽聽網紅們的業配,但就只是想那是業配,要講當然可以講的很厲害,是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個網紅發她男友26天使用紀錄,每天都在拍他,真的很有毅力!我才認真覺得這產品有效!

流金水被譽為日本四大神仙水之一!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而且不含酒精及酸類成分,也能達到讓肌膚平滑、保水、不刺激並讓肌膚穩定。

主打濕敷超有感、可以改善閉鎖性粉刺以及敏感肌痘痘,這個部分我真的很有感覺耶,額頭一個大爆痘本來冒白白的一顆,我濕敷15分鐘過後他真的有消下去,但不是到完全沒痘,需要長期的濕敷才有用,但膚況的確穩定了許多。

這就是我的保濕三步驟,希望能帶給正為肌膚問題困擾的你有所解答,還有什麼超厲害的保養步驟歡迎以下私訊我和我一起討論唷!!

點我加入LINE聊天室:冠の小小世界代購天地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睡前保養清單 #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 #乳液 #乳液推薦 #IPSA#會變美的習慣

#Poper耍漂亮 #HGYSTUDIO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