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持妝超服貼粉底液|HD skin 粉無痕持久粉底液

1 / 1

前陣子剛好看到王盈喬老師的直播直接被燒到體無完膚,去櫃上試完妝直接愛到馬上入手。

🧝🏻‍♀️膚質
油肌,兩頰泛紅且痘疤多、毛孔明顯。

🧝🏻‍♀️包裝
這次包裝深得我心欸,蓋子跟粉底液做同色系,好有質感~雖然蓋子打開裡面是一般黑色押頭,直接現出原型😂

🧝🏻‍♀️色號
我用的是1R02
-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液 #2 Sand
-Lancô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BO-01(偏黃)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2
-Make up for ever 柔霧空氣粉餅 #Y225
-Fenty beauty #120
-Shiseido 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130 Opal

🧝🏻‍♀️妝感
妝感的部分是漂亮的微霧光澤,重點是真的很服貼!有一種My skin but butter的效果!

🧝🏻‍♀️遮瑕力
遮瑕力中上,全臉瑕疵可以遮掉7-8成,但如果喜歡更乾淨無瑕的妝容還是需要另外加強遮瑕。毛孔柔焦效果也很不錯,我自己覺得有修飾掉6成以上。

🧝🏻‍♀️持妝度
近期都是搭配MUFE的微晶蜜粉全臉上到不黏,會沾口罩而且長時間下來還是會被口罩磨到脫妝,不過浮粉不嚴重,面紙按壓後稍微用粉餅補一下又是一尾活龍。

🧝🏻‍♀️上妝工具
這次一起推出的美妝蛋比較特別的部分是由海綿跟矽膠組成的雙層設計,可乾濕兩用,但因為這罐粉底液會成膜,所以強烈建議乾用。
又因為我個人美妝蛋習慣濕用,所以我發現這罐粉底液搭配氣墊粉撲最方便又便宜,遮瑕力也高。如果只是為了搭配這罐粉底液,美妝蛋真的可以不用買~


(臉部照片都是iPhone 12 pro max內鏡頭拍攝,只有把臉修瘦😜,膚質部分未修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