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秀髮的秘密㊙好用吹風機推薦💕

1 / 1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好好保養的話,你就是個360°無死角的美女🤩~那麼保養品、洗髮精講了那麼多,梳子也告訴過大家選擇的小撇步,今天是老少女在這個帳號下台一鞠躬之前,最後的一篇文章,就來跟水水們安麗好用的吹風機!!!吹風機的品牌、價位多如牛毛,到底什麼樣的吹風機適合你?大家說好用的東西,用在妳頭上就真的好用嗎?買那麼貴的吹風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今天就讓老少女來通通告訴你!!

吹風機的選擇要點

市面上的吹風機有N百種,價格也是從百元到萬元都有,快乾、調溫、負離子、奈米、膠原蛋白……等等,吹風機的功能也是琳瑯滿目,到底要怎麼選才好呢?其實最主要要先看你的需求是什麼!首先決定好你期望它能帶給你的功效,再來就是考慮你的髮量、髮長、髮性、髮質等等因素,最後在自己可以負擔的預算內去選擇就可以囉!
另外老少女希望大家多注意的是,最好還是選擇『可以調整溫度』的吹風機會比較好喔!因為吹風機的溫度如果太高,還是會傷害到你的髮絲,並不是只有使用電棒、離子夾才會受損,吹頭髮也會有熱傷害!
所以不是說網路上推薦什麼,或者是貴的就比較好!還是要適合你的髮質,並且在你期望的範圍內,才是最理想的喔~然後給大家一個觀念,不論吹風機是否有保養功能,都請妳一定一定要搭配保養品使用,尤其是受損髮更不能偷懶,美麗是有代價的~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進入今天的推薦環節!老少女會著重介紹全髮質都適用的款式給大家~如果有比較特殊的設計,老少女會特別標示哪種髮質適用喔!

1號選手👉Sharp 雙氣流智慧吹風機💰NT$9900

首先第一位選手SHARP雙氣流智慧吹風機(IB-WX1T-W),大家對SHARP的印象應該都是電視螢幕、空氣清淨機這種大型家電,他們家新出的這一款吹風機其實很厲害,對比下來是比Dyson還要更猛的一款~不論是重量、功能、CP值上來說,都遠勝Dyson!那麼這一款是專門為了『頭髮長+髮量多』的水水們設計的,它獨家的正負離子技術可以做到護髮柔順的功效,結合水分子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以水分子去護髮既天然又溫和,修護毛躁還可以抑制靜電,另外輕量化的設計讓吹頭髮變得更輕鬆(尤其是長髮每次都要吹超久會很累),是功能超優秀的一款吹風機~

除了有四種不同的模式之外,還能智能控溫、快乾、保濕、除菌,價格就算沒有特價,也是直接比Dyson便宜了將近5000大洋如果你剛好是頭髮多的長髮公主,可以接受高價位,那麼老少女會建議你帶這一款喔!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傳送門點我

2號選手👉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大約NT$5000(網路價格浮動)

再來第二位選手,價格稍微親民一點,也是幾乎人手一支的熱銷夯品!Panasonic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B),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桃紅、粉金色、白色,金屬色的質感可以說是吹風機界的顏值天花板,一樣有多種模式可以選擇,老少女覺得它厲害的地方在於,握把本身抗靜電,能夠讓吹風機釋放出來的礦物質&水離子,更好的吸收到髮絲上吹嘴的設計使吹風機本身吹出的風量就有強、弱的差別,在濕髮的狀態下就能把頭髮吹開,避免你需要經過梳理對髮絲造成更大的傷害~

另外還有專門針對頭皮的模式、美肌膜式,簡直是不要太萬能🤣🤣🤣整體上來說,功能這麼多元且維持在中價位,是一個CP值非常高的選項!另外這一款適合全髮種,不論長短&髮量多寡都適合,我想這也是它這幾年這麼炙手可熱的原因~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傳送門點我

3號選手👉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NT$3990

第三位選手是我們來自日本的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TCD5000TW),這款能直接『吹出膠原蛋白』的魔髮神機,不但能保養頭髮,還有保養肌膚的美肌模式,等於你是同時入手兩種美容產品!膠原蛋白也不怕用完,它還有可替換的膠原蛋白盒,1500w吹出的風速&風量,對於長髮公主們來說也是友善的,也是全髮長、髮量、髮質都適用的,更重要的是價格4000有找,CP值相當高啊~!

有別於其他廠牌的吹風機,TESCOM這一款在配件上的設計細節,讓老少女非常驚豔!除了用來集中風量的普通吹嘴外,居然還有保濕型&蓬鬆烘罩行吹嘴,不需要再另外購買功能型的配件,不論是直髮、捲髮都能用,這點真的值得讚許!插頭的設計更是貼心到心坎裡了😍居然有按壓的易拔式插頭設計,讓你不用再費力拔插頭,除了輕鬆省力之外,更可以降低線材損壞的機率!不得不說,日本在產品設計時,使用者感受這一塊真的做的非常優秀~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號選手👉GHD helios 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NT$10500

再來第四位選手,是今天的最高價,但是同時也是有『吹風機之王』稱號的英國頂級造型品牌GHD!他們家的吹風機helios系列擁有Filter專利進風濾器搭配Impeller 強力渦輪,可以產生高速且平穩的氣流,風量超大所以快乾且低噪音~但最厲害的還是他們家獨家的Nozzle吹嘴,可以強力且均勻的吹出氣流,這樣能加快吹髮速度之外,在吹整造型上也會更好控制!再加上有負離子的功能,能夠溫和的撫平毛躁,所以才會是美髮業界的欽點NO.1,因為對設計師來說這樣的氣流出風方式,在吹整客人頭髮時可以完全掌控,而且按鍵與日系品牌位置不同,設計在握把的後面,相較之下更不容易在吹頭髮的時候去按到!

那他們家一直都持續關懷並且支持乳癌防治,已經連續17年每年都推出乳癌限定版造型系列,支持乳癌防治基金會並為乳癌防治籌募款項!因為GHD發現,根據調查顯示高達83%的英國女性每月至少會使用一次造型工具打理頭髮,可是18~35歲的女性中有將近90%的人,一年實行乳房自我檢查的次數屈指可數,甚至趨近於零,所以藉此公益之舉,希望可以喚醒女性們的自主防癌意識,是非常棒的一項善舉呢😭👍

不過這一個牌子的缺點就是它真的很重,雖然風量很大、又有負離子的功能,但重量確實比其他吹風機都重很多,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稍微考量下!那這款因為風力強勁度僅次於Dyson,『頭髮長+髮量多』的水水們很適合入手!
另外,老少女這次介紹的是他們家的二代吹風機,一代是GHD Air 1.0,價格萬元有找稍微比較親民,但是不論是風量還是重量的輕量化設計上,還是二代比較優秀,但一般人來說如果可以接受比較重的手感,那麼就能考慮入手一代!
他們家也有出旅行用的便攜版,雖說是專業款的縮小版,但是風力稍嫌遜色,而且是恆溫設計無法調溫,那當然就會反應在價格上,好處是可以轉換120/240V雙頻電壓,不需要多帶變壓器,出國很方便!以便利與輕量化為優先考量的水水們可以考慮入手旅行版喔!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一代傳送門點我 /  二代傳送門點我 / 旅行版傳送門點我

5號選手👉達新牌皇家級負離子專業吹風機💰NT$880

貴桑桑的老少女都介紹完啦,咱們來點小資女孩可以輕鬆入手的平價系列👉達新牌的『皇家級負離子專業吹風機』(TS-601)!功能齊全+價格千元內搞定,簡直是CP值天花板!達新牌可以說是大家不陌生的台灣品牌,應該大家小時候家裡都多少有出現過這個牌子的吹風機吧🤣~那麼咱們的國貨之光隨著時代的演變,不斷的改良精進、與時俱進,近幾年必備的負離子、大風量已經樣樣俱全,價格跟上面那些品牌比起來簡直是白菜跳水價,而且又具備國貨的美德👉『用不壞』這個超強技能,是全髮長、髮量、髮質都適用的,如果水水們要選CP值最高的吹風機,那妳選達新牌準沒錯!

那他們家還有出一款粉色(TS-601R)可以選擇,一樣是具有大風量、兩段溫度調節、負離子保濕功能,但這一款更特別的是還有『防靜電』的功能!價格一樣是白菜價,一張小朋友還有找的NT$880,這一個系列都有附烘罩/集風吹嘴,簡直不要太甘心❤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白色傳送門點我 / 粉色傳送門點我

6號選手👉TESCOM 低噪音負離子吹風機💰NT$990

吹風機最怕的就是很大聲又很吵,如果在半夜時吹頭髮真的是會很害怕吵醒其他人~日本TESCOM的這款『低噪音負離子吹風機』(TID721TW),特別設計了『低噪音開關』,使用的時候音量只有 45 分貝,比安靜的辦公室還要安靜,再次展現了體貼使用者的貼心設計!不要看他這麼小一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它的效果是不打折扣的,集中吹出的負離子成分能保濕髮絲可折疊的設計非常便於攜帶,重量更是只有520公克,不過唯一比較可惜的缺點就是它只能調整風量、不能調整溫度,但依這個價格來說已經是非常高CP值!
另外這一款因為體積本身就比較小,風力一定會有差距,所以如果你頭髮很長又很多,就不建議入手囉!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傳送門點我

6號選手👉Panasonic 負離子速乾型冷熱吹風機💰NT$650

再來的6號選手,是本次介紹的吹風機裡面最輕的一支!Panasonic『負離子速乾冷熱吹風機』,可以調整冷熱風(三段溫+兩段風力),且有速乾的效果,最厲害的是他的重量只有325g!300克左右是什麼概念?差不多就是只有六顆雞蛋🥚的重量餒!大風量、無負重感又有負離子功能,NT$650的價格讓老少女覺得,國際牌簡直是佛心企業來著🤣

這麼小一支,除了上述的基本功能外,還有負離子的保濕功能,速乾吹嘴加速乾髮,而且還是可折疊的便攜設計,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帶出門都很好收納,如果家裡比較小,沒有多餘地方收納的水水們,可以考慮這一支!跳水再兼跳樓的超低價,還這麼好多功能,老少女覺得這CP值,也是屌打重對手直接封頂了!
那跟樓上那位選手一樣,體積小風力一定有差距,所以如果你頭髮很長又很多,就不建議入手囉!
更詳細的介紹&購買這邊去👉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啦!不論是平價、中價、高價,老少女都幫大家盤了一遍~吹頭髮、洗頭髮、梳頭髮,這些生活中的小事情,看來雖然不起眼,但其實都跟妳的髮質息息相關!美麗的代價就是勤勞,沒有任何捷徑!只要妳好好的對待妳的秀髮,那麼它就會用亮麗、柔順的光澤來回報妳喔❤
希望今天的文章有幫助到大家,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那支,能呵護完美秀髮的摯愛吹風機喔😘

感謝本次系列邀稿&技術指導店家 ‧ Moon Hair Studio❤️
🌝米歐月亮理髮廳頻道/☎️預約專線:02-27789471/Line官方帳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交通方式: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Adidas巷子右轉進去算第三條巷子左轉後看右邊二樓就看到我們囉(ARTIFACTS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