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從臉開始 x Chenlo

1 / 1

愛美是人的天性,很明顯的在一個年齡之後是保養的分水嶺,以前的我不喜歡塗塗抹抹,只覺得不多做這些就不會傷到皮膚!

但因為開始接觸的客源不一樣,所以注意起了外貌的打扮,底子好怎麼畫都能好看了~這次接觸到一個不錯的面膜!想跟朋友們分享,快跟我一起開箱吧!

漫享時光海藻面膜

主要成分含有:
玻尿酸鈉、洋甘菊萃取、榅桲籽萃取、仙人掌萃取液、小黃瓜萃取、吉拉索蘆薈萃取、山茶花油、馬鞭草精油以及杜松子

在海洋中遨遊,盡情享受自在的自己~
我在使用面膜的時候,感受到面膜材質十分親膚,敷完後能體驗到很舒適的保濕功能。

還能收斂毛孔,非常適合小編的乾燥肌,讓我在出團期間也能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皮膚!就像給自己的臉蛋做了一個spa一樣!

芳華盛開粉櫻面膜

主要成分含有:
玫瑰純露、玻尿酸鈉、櫻花萃取液、吉拉索蘆薈萃取、清酒酵母萃取、維他命B3、嫩白胜肽、維他命C誘導體、蠶絲蛋白以及醣基海藻醣。

個人使用起來非常清爽,面膜材質頗透氣。使用上不會有讓人不適的黏膩感,還散發出淡淡花朵清香。

嬌嫩的玫瑰基底具天然的保水作用,使肌膚鎮靜平衡,搭配櫻花萃取液,非常適用於敏感肌。

生活要能美得出眾,就要從基本功打起,真的是一點都不能缺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一樣長期在外風吹日曬雨淋的人,更不能缺少這一塊保養!
喜歡讓自己芳華盛開在這值得漫享的時光中,擁有這一刻的美好,就是一件美事!
推薦給大家這一款面膜,我自己也喜歡的模樣~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chenlo.com.tw/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henlo.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lo.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nlo.tw

#紅竹竹#美的出眾#CHENLO#面膜#芳華盛開粉櫻面膜#漫享時光海藻面膜#保濕面膜#美白面膜#醫美術後面膜#植萃面膜#不只要漂亮#更要懂得漂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