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膚況穩定、肌膚保水的法寶!Origins品木宣言靈芝水升級啦!

1 / 1

冷了那麼久⋯終於感受到一絲春天的氣息要來啦!🌱

衣櫃還沒準備好要換季 我的皮膚就已經在警告我該幫保養品換季嚕😖

身邊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推薦使用的鎮定保濕everyday use的化妝水就是靈芝水!!

今天也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靈芝水升級啦!✨

這次的升級我自己最在意的成分四大重點:

🔎10x濃萃靈芝—修護敏感肌、兩倍速消除退紅

🔎獨家首創的Plantmunity Technology™ 植萃防禦科技—幫助啟動肌膚超強防禦力

🔎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華—讓肌膚平滑緊緻 強健基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效保濕補水—輕鬆打造出水嫩透亮肌

自己一直以來就是痘疤始終代謝不掉造成的膚色不均還有換季容易出現的泛紅、粗糙等問題

這次也特別針對這些問題做紀錄!!

使用一個多星期下來肌膚就像喝飽水了一樣由內而外的保水透亮💙

靈芝水本身的輕精華質地讓它比起一般的化妝水更加滋潤的同時還是保有輕盈好吸收的特點!

還有一點必須說的是它的味道完全就像被大自然擁抱一樣的植萃香氣🪵這讓使用的過程中也能讓人感到放鬆

⚠️最後~注意啦!現在配合全新升級的靈芝水有搭配出超強的活動折扣!!

📎3/1-3/10到專櫃購買,10日挑戰無效退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 就送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30ml +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6ml (價值NT$350)

歡迎大家親自體驗看看 一起愛上靈芝水🤍

#全新靈芝水搶先用 #靈芝水 #10倍靈芝10倍有感 @origin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