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水升級了!擁有發光肌膚的秘密🤫 好用化妝水分享👌🤩

1 / 1

Hello 大家好我是何何

靈芝水是我的第一罐專櫃保養品,也是我第一次靠櫃去買的保養品🥺(有人也是嗎?🤩)從當時買就喜歡到現在!而今天要跟大家宣布!

品木宣言的靈芝水要升級啦🍄🚀

除了包裝變成霧面之外,功效也升級了🤩

我本身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泛紅跟暗沈🥲而且我本身皮膚滿敏感的很怕悶熱黏膩的保養品!但靈芝水質地清爽不黏膩,消除泛紅跟暗沈的能力原本就很好,這次第二代更加速了消除泛紅的速度🐎而且這罐保濕力也非常厲害,屬於輕精華化妝水!

之前皮膚狀況比較差時,我還會拿靈芝水來濕敷,對我來說消除泛紅跟降低肌膚的顆粒效果會更明顯!而且因為質地清爽,所以濕敷也不會感到悶🥳

靈芝水我喜歡他除了效果好之外,我還非常喜歡他的味道😂有股說不出來的禪意,會讓人感覺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靈芝水時,搭配影片中示範的產品四步驟,可以更加強靈芝水的效果喔

介紹那麼多,好康當然要附上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200ml 🎁送: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水30ml +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6ml (價值NT$350)

▶️10日挑戰 無效全額退費,活動期間3/1-3/10

#全新靈芝水搶先用 #靈芝水 #10倍靈芝10倍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