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effect 氣墊大集合- 不沾口罩/遮瑕/光澤三大分類,你選哪種?

1 / 1

這次有三顆我自己選擇很困難的氣墊粉餅-
防沾、遮瑕、光澤三種代表都來了。

搭配上次介紹的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跟我第一次使用的 #絕對持久定妝噴霧 一起給你們看🤩。

來來來-第一顆!幾乎不用介紹的熱賣王-超遮瑕 #小金磚

閃電眼線一下就遮住了-但立刻就有明顯的霧感,喜歡裸肌的人/建議局部上就好了。

#絕對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色號001
#熱賣#高遮瑕力#霧面妝感
這款是單用就可以遮掉我的黑眼圈7-8成的 #小金磚,主打的是高遮瑕的霧面妝感,但不用擔心妝感很重-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很有遮瑕力,還有搭配的氣墊粉撲很有彈性-我個人都是堆疊式、局部加重的使用,沾取適量就可以達到自然的無暇狀態。 持妝度優秀- 很適合潮濕、悶熱的台灣,我個人會選擇出遊、在戶外時間長時使用,也是混合肌跟油肌的人氣首選❤️。
PS:我個人也覺得比起一般的氣墊粉餅- 不沾口罩的能力也很優秀,難怪是熱賣的明星產品🧐。

#超進化無重力氣墊粉餅 色號001
#防沾口罩#防粉刺#新品
氣墊家族的新品- 號稱 #神盾氣墊 ,如果對於底妝產品-有一點 #黏膩感 都不喜歡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款。我第一次接觸到這麼 #輕盈 的氣墊粉餅,沾取粉底後也不太會留下粉底在氣墊粉撲上,神氣的質地只能讚嘆韓國美妝進步神速🙏。最讓人感動的在於 #不沾口罩 ,以往拿下口罩-上面都有讓人尷尬的底妝跟口罩激吻的痕跡😂、且自從戴口罩後變得更容易長粉刺;神盾氣墊神奇之處再於-拿下口罩後竟然只剩下唇膏在上面! 中遮瑕度且用量很省,目前是 #日常、上班 時的最愛😚。

我也有測試手機螢幕~沒有留下痕跡QQ,很感動。

果然無論哪個領域-都是始於人性阿,最近防疫生活/口罩生活-激發了這樣神奇的底妝產品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 色號 002
#韓妞妝感#光澤肌#保濕
「原來要打造出光澤底妝這麼容易啊?」 這是我使用 #小紫盒 的第一想法😲,服貼的妝感、臉上的那道光-真的在鏡子前面自戀了一陣子😳😳😳。高保濕的成分讓臉頰的澎潤感增加,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會想要在外拍、重要場合時來使用,很推薦乾燥肌膚、喜歡光澤感的人使用。

-完全不用上什麼素顏霜/打亮,就可以自然的製造出來這樣的光澤肌-這顆也讓我很感動T口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 SPF50+/PA++++
上次有特別介紹這款#妝前神乳,是有保養效果的妝前乳,平常上底妝不容易服貼的人一定要試試,長期在各種美妝排行-妝前乳排名第一以外,也是很多化妝師的愛用品,遇到膚況不好、較少保養的人也是急救的好幫手,且質地清爽好吸收❤️。

#絕對持久定妝噴霧
這是一款有細緻水珠的噴霧,不會破壞掉妝感以外-還能幫助定妝、底妝防沾口罩的能力,算是打破了我對於定妝噴霧的印象,是近期的新歡,用在其他底妝上面-防沾功能立刻UPUP!這是一款可是入手的定妝噴霧!

更多資訊請參考
#官網http://tw.memebox.com

#PONYEFFECTTW#韓系NO1專業彩妝#國民氣墊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