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百搭指甲油推薦~開架日系「奶茶棕色系」指彩合輯

1 / 1
過去分享了許多日系指甲油,今天將這12支柔和簡約的棕色系做成合輯,奶茶暖色系一年四季都百搭,也比較不挑膚色,黃肌也也能大膽嘗試看看。今天的指甲油合輯一目了然能更加方便的挑選指甲油,趕緊收藏起來吧!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15 可可醬

濃郁甜美的榛果可可醬色,就像巧克力融化在指尖一般,可口又超級好看!算是不挑膚色的指彩

⠀⠀⠀⠀⠀⠀⠀⠀⠀⠀⠀⠀⠀⠀⠀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17 奶茶棕

溫柔喀什米爾的奶茶色,不挑膚色的裸色系,怎麼擦怎麼溫柔。不過這支飽和度比較低,需要多次疊加才能蓋過原有指甲顏色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36

混合土棕色的復古花生色,彷彿冬日裡的暖陽般柔軟,偏暖黃色肌膚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55 印度奶茶

最復古的奶茶棕色非它莫屬,這隻整體的飽和度更高一些,如果想嘗試較濃郁的棕色指彩可以試試看這支

Nail Holic BE323

整體呈現出的感覺就是日系低彩度的粉調肉桂色!飽和度不會過於濃郁,擦在指尖上素雅清淡,最重要的是很顯白!

Nail Holic BE318

一定要推爆這支!混合些微鵝黃色的燕麥奶茶色,低調又知性,擦上它再搭配毛茸茸針織衫一秒變成溫柔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il Holic BR308

巧克力咖啡色調,擦上它個性又有風格,搭配其他淺色系指彩也能增添重點,也適合搭配裸色指彩做跳色

Nail Holic BR319

色調是巧克力醬的土棕色,很襯膚色的暖褐色系,走質感知性路線的人一定要試試它!絕美又不挑膚色

Nail Holic BE321

BE321是蠻冷門的色號,柔和的鵝黃色混合甜口花生醬,擦上指甲超級復古溫柔,很像咖啡廳喝著下午茶的漂亮姐姐會擦的顏色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23牛奶巧克力

色調屬於帶有奶茶裸色混合可可色系,也很適合搭配裸色指彩做跳色飽和度剛剛好,很有質感又能襯托膚色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76肉桂奶茶

低飽和度的肉桂奶茶一定要擁有!屬於顏色清透,優雅清新的裸棕色系,適合搭配裸色指彩做跳色也ok。飽和度很低,建議疊加個3次左右比較顯色。

⠀⠀⠀⠀⠀⠀⠀⠀⠀⠀⠀⠀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106花生牛奶糖

色調是花生果醬色混合了南瓜髒橘色,也很適合搭配裸色指彩做跳色寒冷的季節不能錯過的橘棕色系!

以上12支開架「奶茶棕色系」指甲油分享到這,每支都是百搭不出錯的超顯白指彩!大家不妨到藥妝店挑選幾支滿滿溫柔氛圍感的指甲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延伸閱讀

👉🏻溫柔滿分「奶油茶色系」腮紅!高級日常6顆真愛腮紅合輯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