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香氣都代表不同的角色,LAFA 天堂費洛香水,HEAVEN LAFA 來自天堂的質感香氛

1 / 1
這篇又要來介紹香水啦!個人認為,香味除了是給人一個記憶點,也是讓個人氣質更有層次感的點綴,今天來點不一樣,要介紹的香水調性比較不同,比起以往我所介紹的清香調,LAFA多了獨特粉紅胡椒的提神氣息,品牌秉持的香調是中性,濃厚但不刺鼻,耐聞又令人著迷,而且包裝和盒內的儀式感,增添了香水的故事性,不管是送禮還是犒賞給自己,都是會讓人耳目一新的香水。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關於LAFA

來自台灣的新香水品牌LAFA,一剛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品牌的整體形象,古埃及風情的故事性真的太讓人著迷,LAFA香味是不管男女都會喜歡的中性調,使用IFRA歐盟國際認證的天然精油,聞起來更柔和更自然。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非常貼心的部分,就是LAFA的原料工廠都有經過SGS安全檢驗,並採用穀物發酵酒精製作,這方面我會比較注意就是家裡有三隻毛小孩,在這樣的安全檢驗下使用,就算未來有小孩也可以放心。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LAFA連包裝都是非常講究,黑盒配上燙金的紋路,取自有濃厚藝術感和故事性的古埃及壁畫圖騰,硬盒的材質拿起來好有質感,細節太美完全捨不得丟!每一個盒子裡面都會有香水的前中後調介紹的小卡,也是讓人想蒐集的小細節。

香水的包裝是霧面的磨砂材質,手感非常好,蓋口是壓釦設計更牢固,每一瓶香水都是最高等級20-30%,香味更持久而且越聞越愛!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07 神獸阿努比 

前調:皮革、紫羅蘭、香檸檬

中調:琥珀、粉紅胡椒、鳶尾花、埃及紙莎草

後調:檀香木、白蜂蜜、雪松、巴西紅木

07神獸阿努比,非常森林感的中性香,香檸檬配上雪松,再加上白蜂蜜的點綴讓味道非常柔軟,雪松的味道本身就比較像下過雨後的樹木味,搭配鳶尾花和粉紅胡椒,很有那種古書圖書館的氛圍,給人一種溫暖、可靠、充滿故事性,是那種待在身邊會很安心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充滿聖誕氣息的12月,因為不喜歡耀眼的街燈地景而躲進書店,離開前帶走一本書,出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而且還下著雨,撐傘發現其實街道上微微的燈光才浪漫,那光芒雖然很輕微,卻感受到一股溫暖、安定。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15 絕代美艷后

前調:甜橙、玫瑰、薄荷、無花果

中調:黑茶、檸檬、胡椒、丁香

後調:檀香木、廣藿香、麝香、桃花心木

15絕代美艷后,非常大姊姊的中性香,不過不是那種帶刺玫瑰的感覺。

玫瑰味不會太俗氣,感覺是玫瑰水的清雅,並因為其他香味的關係多了股清爽,中調的胡椒跟丁香存在感很強,但香味變淡後又是不一樣的香氣了,桃花心木配得非常好,讓整體多了一種從容。

○○這香味讓我想到一位朋友,她不靠男人,當然她也不是那種很孤傲的,如果可以有個好肩膀靠岸,她也是可以考慮躺入懷,但現階段滿享受這種,隨時都可以去酒吧點一杯威士忌加冰的自由,或是在家只穿一件小背心,播著爵士樂,紮起馬尾、抽起雪茄。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23永生法老魂

前調:黑莓、佛手柑、橡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粉紅胡椒、蜂蠟、牡丹、小蒼蘭

後調:龍延香、琥珀、麝香

23永生法老魂,這款前中後的味道配置比較特別,因為後味沒有木頭,用的是有著甘甜土質香味的龍延香,整體香味稍微沁涼感。

前味的佛手柑非常耀眼,配上帶有小蒼蘭和接地氣的琥珀,剛開始聞有點霸道總裁的西裝畫面,不過香味淡去後,味道非常純淨,有點反差萌。

○○生活的壓迫,平時武裝起來,休假了的樂趣就是跟幾個好友騎著重機到處繞,到處奔馳,藉由油門和耳邊傳來的引擎聲,解放自己的所有感官,回到家,看到自己在家藏著的小妻子,居然蛻下包裝撒嬌起來?

LAFA 天堂費洛香水: 29金字塔戀人

前調:肉桂、血橙、鳶尾根、欖香脂

中調:薔薇、皮革、粉紅胡椒、薰衣草

後調:檀香木、櫻桃、香根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金字塔戀人,LAFA香水裡面的心頭肉、最愛。

很像某牌紅麝香的味道,味道更耐聞柔和,原本以為會因為肉桂有點排斥,結果沒有什麼肉桂嗆味,卻有點類似醉了的舒坦感,淡淡花香和皮革,很像木屋柴火旁會有的香氣,乾爽又治癒。(香根草是被列為木質香味)

○○幻想著在郊區有個小天地,裡面不用太大,夠兩個人跟幾隻貓相處即可,放子的內部不是冷冰冰的磁磚,而是溫暖的小木屋裝潢,夜晚彼此下了班回到家,吃完晚餐、熱點紅酒,在客廳沙發互相依偎著,感受彼此的體溫,時而聊天時而看劇,就覺得當下身邊的香氣,一定是這樣。

以上的香味介紹,可能會覺得比較夢幻?其實不然,以我自己而言,聞到香味的一瞬間,都會在腦海浮出一個畫面和記憶,成為一個記憶點,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都會比較偏好一些特定香味,所以除了香味的介紹,也用了一些身邊的例子形容給大家,LAFA天堂費洛香,這些香水有多故事性、迷人、神秘,非常適合送禮,更適合送給最了解自己的--自己。

官網: https://heavenlafa.com/Tako

FB:https://www.facebook.com/lafa.perfume.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afa.perfume.tw/

#LAFA香水 #費洛蒙香水 #埃及香水 #小黑金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