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永不退流行的色號,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唇膏,開箱『凱夢 六色霧緞絲柔唇膏』

1 / 1

凱夢這個平價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從護髮乳到電捲棒都讓艾蜜莉愛不釋手,還沒看過文章的趕快點擊下方連結。而今天要來開箱『六色霧緞絲柔唇膏』

▶️▶️美妝||一瓶兩用,護髮+捲度一次搞定『凱夢 K持捲乳』,好用的國民品牌!!

▶️▶️美妝||造型不求人『凱夢 負離子直捲兩用捲髮棒』當自己的造型師。

▶️▶️美妝||染髮人的救星!鎖色、保養一次擁有『凱夢 果酸一點靈升級版!加強鎖色版』

這次的唇膏耗時一年時間研發,獨創【全方位絲滑結合技術】,嚴選各國優質成分打造潤澤及保濕並擁有獨家配方。 

有來自德國的植物蜜蠟、英國的黑醋栗籽油GLA.SDA脂肪酸、美國的葵花籽油和西印度櫻桃萃取及台灣的彈力纖維胜肽。

這些各國的原料能讓唇膏有保濕力使唇膏更服貼並均勻上色、提升明亮度、改善暗沉及水分流失,使唇部表層形成保護膜,潤澤的同時也保有透氣度。

S01 Burgindy wine 勃根地紫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勃根地紫紅看似很深的顏色,但是塗抹後發現是貴氣的色號,適合正式場合的紫紅色。

S02 Orange rust 甜橙鐵鏽紅

甜橙鐵鏽紅是火辣辣感帶低調的色號,相當有性格的顏色。

S03 Geranium red 洋绣球蠟紅

洋绣球蠟紅就是火辣辣的正紅色,非常顯白的顏色。

S04 Peachy nude 蜜桃煙燻裸

蜜桃煙燻裸簡單的美是非常百搭的顏色,適合上班、上課的低調美。

S05 Cinnamon caramel 肉桂焦糖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焦糖橘秋冬百搭的顏色,適合秋冬日常的上班、上課的唇色。

S06 Terracota brown 赤陶瓦紅

赤陶瓦紅秋冬不能或缺的顏色,很有楓葉闢落的意象,小個性的風格。

先小總結一下唇膏的幾個小特色:

從顯色、霧感、滑順及潤澤唇膏都不馬虎,另外擁有多項認證,SGS認證無重金屬檢驗認證、有機認證 - 西印度櫻桃萃取、堅持不添加爭議成分、無添加亮片、酸類、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螢光劑、重金屬,可以安心選擇。

艾蜜莉使用心得:

這次凱夢六色唇膏真的帶來驚喜,剛開始打開看到顏色的的時候會覺得好像很難駕馭,但是塗抹於唇部後覺得一點也不,都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從上課、上班到正式場所,都不是問題,滋潤與保濕對於艾蜜莉嘴唇常乾的人也相當合適。而且這次唇膏很特別的地方是,膏體為獨家鑽石切面,每款切面不同,完全可以不在乎唇膏變形怎麼辦,非常符合唇部貼面。另外這不單單當唇膏,還能當作腮紅與眼影使用,分享這個平價好用的唇膏給你們。

  

📍購買網址:https://lihi1.cc/NocH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指定超商取貨,滿千免運費

l   首次購買並加入官網會員,消費後現折$50

l   專屬折扣代碼,輸入代碼再折$50【DREAM52011】  

l   台灣、香港、澳門皆有配送

  

#凱夢 #dreamtrend #凱夢dreamtrend #凱夢霧緞絲柔唇膏 #霧緞絲柔唇膏 #脣膏 #彩妝 #makeup #推薦 #霧面唇膏推薦 #唇膏試色 #唇膏推薦 #唇膏分享 #化妝品 #化妝教學 #化妝